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济南崔寨安置五区众多楼房已封顶

2021-06-17 09:10:00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 端午佳节,济南黄河北的原崔寨街道办郑家村旧址,一座崭新的居民小区拔地而起。这就是济南起步区崔寨居民安置五区。

  据介绍,崔寨片区共规划五处安置项目。崔寨安置一二区和五区项目分别布局于崔寨街道办事处的北部及南部,将用于安置项目周边村居回迁群众,并提供多种户型供居民选择。

  4月29日,济南起步区崔寨安置五区项目喜迎首栋单体主体封顶,目前又有多栋高层封顶,小区雄姿初具。

  据了解,所有起步区的安置区项目均采用绿建二星级标准,系统谋划布局15分钟便捷社区生活圈,高品质配套教育、医疗、养老、综合服务设施,将着力打造绿色安置示范区,为回迁居民营造安全、智慧、舒适、便捷的居住环境。(据齐鲁壹点客户端)

  

   

责任编辑:张琴
新闻关键词:崔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