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诺瑞特低碳生活宣传周活动启动

2013-06-19 10:3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国经济网山东频道讯 6月16日,在成武世纪家园生活购物广场,力诺瑞特山东菏泽成武县第一季“我爱我家”低碳生活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火爆开场。

  本次活动结合山东生态文明村611工程,旨在宣传低碳环保的新生活方式,同时为感谢成武当地消费者对力诺瑞特品牌的支持与厚爱,活动宣传周期间力诺瑞特新老用户均可凭有效销售凭证领取节能环保礼品一份。

  活动启动仪式中,有不少消费者对此次活动的思想和精神表示认可和赞赏,并且愿意加入到节能环保的队伍当中,为我们的环保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本次“我爱我家”低碳生活宣传周活动代表着未来全新的生活方式,本着生态洁能、美观和谐的原则,为大众提供了一种新兴的生活方式,为广大用户构建绿色、智能、时尚、舒适的新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刘东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