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长安华飞4S店关门老板失联 客户懵了员工愁了

2016-09-01 09:11:00 来源:生活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30日,有位小伙打电话说,他买车的4S店老板“跑路”了。据了解,不少车主办理的分期付款,抵押了车辆注册登记证,可是老板却找不到了。而员工们也说,老板还欠他们工资呢,电话要么打不通,要么就说没有钱。 

  4S店老板找不到了 

  车主张先生是这家4S店的顾客。可是,昨天他听说4S店关门了。“起初我也不相信,可是拨打了4S店的客服电话,无法打通。”因此,他就到了店里看了看,发现有好几个车主都在这里,但该店已经无人上班。 

  张先生说,去年四月,他在长安华飞4S店买了一辆轿车,当时办理的是分期付款。由于是分期付款,4S店提出要拿车辆注册登记证,也就是大家俗话称的绿本作为抵押。可没想到现在贷款还没有还完,4S店的老板却不见了。 

  “联系不上老板,我现在就担心我的车本还有一个两千的续保押金。”没有绿本,下一步小张想对车辆进行过户,买卖都不行。而像小张一样的车主还有不少。 

  物流公司称被欠两万 

  今天,不断有人来到这家4S店的大厅,大多数都是来要钱的,这其中包括物流公司。一位男子介绍说,“我们和这家4S店产生的费用以前都是一个月一结,但是这个月一直拖着不给。”拖欠的2万元的费用,现在不知道找谁要。 

  老板跑路,苦的不仅是客户,员工也没能幸免。今天上午,店的正门已经上了锁。不过,从后面的维修部可以进入店里,大厅里空空荡荡的,办公室里也是空无一人。 

  一位女员工哭诉说,“欠我们好几个月的工资,一声不吭地就跑了,把我们害苦了。”这位员工称,据不完全统计,被拖欠工资的员工有三十多名,被拖欠的工资加起来有数十万元。为了要回他们的血汗钱,除了在店里等着,别无他法。 

  有一位员工因为讨债,还受了伤。“受伤之后,就给他老板打电话,但他在电话中说没钱,让我们自己垫付,之后再打就打不通了。”伤者的姐姐介绍说。 

  据了解,长安华飞的老板姓田。现场多人给他打电话,但是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长安汽车:车主可去其他授权店 

  据了解,长安华飞这家店是众多长安汽车经销商的其中一家,主营小轿车车型,经过落实其他几家店和华飞没有关系,至于华飞出了什么问题,他们只说现在已经倒闭了。 

  据长安客服介绍,之前是与这家4S店有合作,现在没有合作了。不过客服人员也说,他们店都是全国联保,车主们可以去其他的店处理问题,只要是长安的授权网店就可以。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