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民别克威朗新车掉漆、底盘现窝洞 4S店称掉漆正常

2016-09-27 08:39: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QQ截图20160926212412 

  贾先生购买车的4S店(视频截图) 

  济南的贾先生在9月12号提了辆新车,本来是件开开心心的事儿,可是当他给车子做底盘装甲的时候,却发现了两处问题,一下子就不开心了。 

QQ截图20160926212345 

  后保险杠开始掉漆(视频截图) 

  据《民生直通车》报道,贾先生说:“9月12号我在车展的时候购买了一辆别克威朗牌轿车,在做底盘装甲的时候我发现了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就是后保险杠开始掉漆,第二个问题就是在底盘前边有一个很大的窝洞。 ”

QQ截图20160926212324 

  在底盘前边有一个很大的窝洞 

  贾先生说,在提车的时候他并没仔细检查,可24号给爱车做底盘装甲的时候,他发现了后保险杠掉漆和底盘有坑洞的情况,贾先生很爱惜这辆车,也没有发生过碰撞,这是怎么回事儿呢? 

  贾先生告诉记者:“当天晚上我来找他们的时候,我就问他,这个后杠是不是喷过漆,他们专业技术人员回答我说是原版车,没有喷过漆,也没有碰撞过,我就问他,为什么掉漆,他们也一无所知,也不搭理我,就走了。” 

  济南嘉恒别克4S店工作人员当时给的答复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儿,这让贾先生难以理解,这毕竟是辆新车啊。 

  贾先生说,买辆新车买来了一肚子憋屈,希望得到赔偿。随后,记者跟随贾先生来到了济南嘉恒别克4S店,找到了该店的经理。 

  4S店经理表示:“我能保证他的后杠是原厂漆,没动过,具体怎么掉的那块漆,我就不知道了。” 这位经理认为掉漆的情况属于正常现象。 至于底盘上的那个坑洞,这位经理则表示自己也无法解释。 

  随后这位经理表示,问题既然出了,4S店也不会推脱责任。 4S店经理表示可以给贾先生换个新杠。这位经理表示,对于贾先生索要折旧费这件事,4S店不能答应。“这个我接受不了,百分之十,我查了查得一万多块钱,我卖这一个车我都挣不了一千两千块钱,我不能赔本,我没有地方给他出这一万块钱。” 

  编后:记者觉得,车怎么说也算是个大件儿,消费者花了钱,发现问题心情是绝对可以理解的,经销商一方也应该更加珍视品牌的价值,毕竟咱们卖的不只是车,还有服务不是?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