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家政服务预约变爽约 以后怎么约?

2017-01-20 09:13: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jpg 

  齐鲁网1月19日讯 临近过年,曹女士从网上预约了家政公司,担心年前家政服务难预约,曹女士在两周前给家政公司打电话进行了预约。家政公司承诺,一定会派出人手,给予服务。  

  据《每日新闻》报道,济南市民曹女士告诉记者,等她再打电话催促的时候,对方通知自己,说自己的服务被取消了。问他们什么原因,他们就说团购的不能给服务,说是年底打扫卫生的人太多了,打扫不过来。 

  曹女士手中有一张德林家政公司搞活动时团购的卡片,价格比市场价便宜,按照团购卡的注释,全年通用。 

  “我们领导刚刚通知的,团购的服务,一律不提供了,我们只维护老客户了。” 

  “为什么预约上了又被取消了?”

  “刚刚接的通知。”当曹女士再次打通家政公司的电话,她得到了上面的回复。 

  “我怀疑就是因为我们这些团购的价格比较优惠,他们觉得不划算,就不给我们服务了。”济南市民曹女士告诉记者。 

  已经预约上的家政服务,为什么相隔两周之后又被告知取消服务呢?于是记者陪同曹女士到了济南德林家政公司,济南德林家政公司工作人员回复说,最近是太忙了,现在我们预约的客户,都达到六七十页了。 

  济南德林家政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很多客户都被取消,甚至好多老客户也都被取消了。 

  记者随后咨询了多个家政公司,都表示年底是最忙的时候。想找家政服务,除非加钱。但也有家政服务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接受预订就要提供服务,这是家政公司的职业道德。(齐鲁网)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