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花3500元代购女装疑买高仿货 投诉“靓靓高端代购”

2017-03-08 08:35:0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近日,市民马女士在一家网店花3500元购买了2件代购的国外某品牌女装,该网店声称代购的品牌女装都是正品,并发誓“卖假货死全家”。然而,马女士收到女装后,发现与专柜的有出入。当她发起退货申请时,却发现这家店铺已经撤掉了所有商品,卖家也消失不见了。

  “我冲着好评信誉和7天无理由退货才选择这家店,店家甚至还说卖假货死全家,没想到还是被坑了。”3月6日上午,马女士向记者爆料,3月2日,她在淘宝网的一家“靓靓高端代购”的网店购买了2件国外某高端品牌的女装,并于3月5日到货,可拿到新衣的马女士却开心不起来。“专柜的领标都是用线绣上去的,可代购的却是直接印上去的,而且连备用扣子都没有,所以肯定是假货。”

  3月6日,马女士通过旺旺联系卖家,却迟迟得不到回复。随后,马女士点开了该店铺主页,页面显示的“没有找到您访问的店铺”,让她傻了眼。根据快递包装上的预留电话,马女士就此事致电卖家,在向卖家表明退货的意图后,却被告知“店铺升级,暂不支持退货”。

  3月7日,记者按照马女士提供的淘宝店家信息在淘宝网上搜索,已经不显示该店信息。随后,记者就此事与淘宝客服进行沟通,客服人员称,如果卖家拒绝退货,客户可通过淘宝客服介入的方式来维权。当天下午,经过记者及淘宝客服的协调,该卖家已经同意马女士的退货申请,并表示会承担退货运费。(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