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女子万元皮草大衣被干洗店洗成“地毯”怒维权

2017-03-13 09:18: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干洗2

  鲁网3月13日讯 现在又到了换季的时候,很多人都把冬天的羽绒服、大衣送到洗衣店准备洗洗收起来。去年冬天,滨州市民孙阿姨花一万多给女儿买的中长款羊羔皮大衣,10月份送到干洗店干洗完之后,发现羊羔皮大衣绒的感觉完全没有了,并且尺寸严重缩水。

  干洗

  万元羊羔皮大衣干洗后变成“地毯”

  孙阿姨向记者介绍说:2016年10月份的时候,我在我们这里的贵苑干洗店干洗了一件皮草衣服。去送衣服的时候工作人员提示说这个衣服是黑白相间的,有可能掉颜色。

  因为孙阿姨的女儿不介意衣服掉色,所以她们还是把大衣放到了洗衣店。但是等孙阿姨取衣服的时候发现,虽然大衣没有被染色,但是衣服的质地却发生了变化。

  孙阿姨告诉记者说:“跟原来相比,绒的感觉完全没有了,并且尺寸发生了严重缩水。以前这个皮草是毛茸茸的感觉,是个羊羔皮的。这个洗完之后现在拿到手里是一个很板的地毯的感觉,就是完全不是一件衣服了。”

  记者现场了解到,这件大衣标签上标明是百分百的羊毛材质,洗之前摸上去手感柔软而顺滑,但是现在摸上去却是硬硬的,不仅如此,整件大衣缩水也非常严重。“这个袖子刚买来的时候是一个比较宽松的那种,但是现在穿起来就像个七八分袖一样;再一个就是这个衣服的长度,原来一米七一的个头穿的是到膝盖以下,但是现在我是一米六九的个头,穿着是刚刚到膝盖,大概缩水有十公分左右。”

  干洗2

  洗衣店回应:赔付两千元钱洗衣卡

  为了弄明白原因,孙阿姨拿着衣服多次找到滨州贵苑干洗店,但是得到的答复却让孙阿姨非常不满意。

  孙阿姨告诉记者:过去多次找他们交涉,他们说给赔付两千块钱的洗衣卡,但是这个处理结果我是不接受的。现在赔付的话就是现金的方式,不接受消费卡。

  孙阿姨表示,对于贵苑干洗店的服务,她已经不再信任了,所以很难接受对方赔付的洗衣卡。随后记者跟随孙阿姨来到了滨州贵苑干洗店,打通了干洗店负责人的电话。

  电话中,该干洗店负责人表示:现在衣服出现问题了,店里有一定责任,只能是我们提示还不够、说的不明确。同时,该负责人表示,在提示风险的时候,给了孙阿姨一张洗衣单。

  孙阿姨手里确实有一张洗衣店洗衣凭单,在备注一栏里有皮衣易爆裂、易染色的说明。但是对于大衣发生的变化,洗衣店并没有进行解释。

  孙阿姨称,谁也没想到最终出这么个结果,出了这个结果不要紧,咱都积极的解决这个事情,我不是说在这个衣服讹多少钱,处理这个事情的态度我是非常非常不认可的。

  最终,滨州贵苑干洗店负责人表示,如果孙阿姨不满意,还可以再商量其他解决途径。

  但是多次的协商结果已经让孙阿姨失去了耐心,接下来她准备走法律程序解决问题。(齐鲁网)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