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万元乳胶产品“涉假” 康辉旅游:是客户没要求退货

2017-03-29 08:56:00 来源:舜网-都市女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上万元乳胶产品“涉假” 康辉旅游:是客户没要求退货 

  泰国乳胶枕 资料图片

  鲁网3月29日讯 去泰国旅游,乳胶枕几乎是必带特产。而市民陈女士却因此遇到烦心事。“我是保险公司的VIP客户,买保险送的泰国旅行。”陈女士说,她于2月16日跟随康辉旅游集团赴泰国旅行,行程中花费13000多元购买乳胶产品,回国后认为属于假货,希望旅行社协调退款。对此,康辉旅游集团工作人员表示,游客购买的乳胶产品没有质量问题,从维护客户角度出发,同意给陈女士购买的乳胶产品进行退货处理。

  “我们一起出国旅游的团队有17人,3人买了乳胶床垫,十几人买了乳胶枕头。我买得最多,一共花了18000元左右。”陈女士说,她买了一个床垫,两对枕头和一个婴儿用品。“其中一对枕头当时就退货了,婴儿用品看上去也不错,不退了。”她说,希望把剩下的一个床垫和一对枕头退掉,大概13000多元。“乳胶产品应该是乳白色,但是我们买的产品颜色五花八门,有淡绿色、粉红色、淡黄色等,还有很浓的香味,对方也承认产品有问题。”她说,同团出游的团友都将乳胶产品退货了,但是她却一直没有得到退货的通知。

  对此,康辉旅行社工作人员表示,陈女士购买的乳胶产品没有质量问题,因为她一直没有提出退货,所以公司才没有将她的需求提上日程。“其实是一位客人退货,所以她们团友都吵着退货,陈女士连包装都没有拆,也从未使用过,又怎么会发现质量问题呢?”她说,从维护客户角度出发,同意给陈女士购买的乳胶产品进行退货处理。

  12301客服人员表示,出境购物是游客投诉“重灾区”,提醒游客要理性消费,不要因贪小便宜而上当受骗。“在参加出境旅游团时,应选择正规旅行社,签订旅游合同,遇到侵权行为注意保存证据方便维权。”她说。(舜网-都市女报)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