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湖家政卡“到期”未通知客户

2017-05-10 08:28:00 来源:舜网-都市女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0日讯 济南市民法女士在槐荫区南辛庄西路的五湖家政服务公司办理家政卡后,仅使用2次就被店方通知卡已过期,无法继续使用,“办理的时候也没给我说有有效期,也没印在卡上,现在我要预约了才给我说过期了。”对此,法女士表示不能理解。

  情况法女士介绍,由于家住的楼层比较高,自己擦窗户玻璃比较危险,2016年年初,在朋友的推荐下,她去了这家槐荫区的五湖家政办理了家政卡,费用是1000元可擦洗35小时,并且还另外赠送了她5小时。但办理过程对方并没提到家政卡有有效期的问题,2016年她使用过2次,共计花费了9小时,“现在还剩下31个小时,我再去预约,店里工作人员告诉我过期了,没法用了。”法女士说,卡内还有不少剩余时间,如果不能使用,那自己肯定不能接受。

  法女士找到五湖家政服务公司,该店工作人员回复称,虽然卡过期了,仍然可以洗窗帘、擦地板,但是擦窗户需要另外计费。法女士不理解:“我买他家的服务就是为了擦窗户,怎么还另收费?”法女士提出退款,对方至今没有给出合理的答复。

  随后,女报记者根据法女士提供的联系方式,联系到了五湖家政服务公司,该公司的负责人称,法女士的家政服务卡的确是于2017年1月24日到期,但该卡到期后,并不代表卡内余额不能使用,只是更换了新的计费方式,“我们当时开具的收据上有标明具体的有效期。”该工作人员解释,由于物价及人工等费用上涨,五湖家政服务公司于2017年1月1日更换了新的计费方式,由原来的按小时计费更改为按面积计算。但由于客户群大,以及部分客户所留联系方式无法联系到本人,所以有出现没通知到的情况。

  了解到真实原委后法女士表示,既然该服务卡内余额未作废,仍可使用,已经达到她的预期。对于有效期的问题,法女士告诉女报记者,办理家政卡时对方并未向她出具收据,但目前问题已经解决,她决定不再追究。(舜网-都市女报)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