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烧烤及油烟扰民投诉处理考核 北园街道倒数第一

2017-05-11 08:28:00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 10日,记者从市城管局了解到,5月第一周全市露天烧烤及油烟扰民投诉处理考核结果排名公布。1日至7日,历下区文化东路街道办事处、市中区四里村街道办事处、槐荫区西市场街道办事处、天桥区官扎营街道办事处、历城区全福街道办事处、长清区五峰山街道办事处等22个办事处位列本周考核第一名。天桥区北园街道办事处、天桥区泺口街道办事处、市中区七贤街道办事处位列本周考核后三名。

  据统计,1日至7日,全市禁烧区域内的75个街道办事处共接到投诉案件662件,有效投诉案件539件。其中,油烟扰民类397件,占73.7%;露天烧烤9件,占1.7%;烧烤店外经营116件,占29.2%;噪音扰民类32件,占5.9%。

  记者了解到,考核情况通报显示,历下区姚家街道办事处近期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增加管理力量,对浆水泉路、荆山路、窑头路、工业南路、化纤厂路的盯守,安排一名协管人员分包一个门店,采取“人盯门店”的方式,整治效果显著。市中区舜玉街道办事处城管委面对执法过程中与经营业户有分歧、执法难、取证难等诸多不确定因素的情况下,引入高科技监控技术,并将监控实时传送到舜玉路城管委数字城管大厅,全方位掌握现场一手信息。

  3日晚,天桥区泺口街道办事处联合辖区派出所、执法中队等进行突击检查,集中查处济泺路、泺安路、无影山北路、赵庄、小清河北路等重点路段,先后查处20多家烧烤摊位。6日晚,无影山街道办事处组织城管科、执法中队等对翡翠郡东门烧烤街及辖区烧烤店进行查处,并对鞑子烧烤等6家业户的烧烤炉具进行暂扣。(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