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手机出故障 想退货遭拒绝

2017-05-11 14:02:00 来源:中华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 近日,新泰市民李先生在羊流镇某手机卖场购买了一部OPPO R9s Plus手机,售价3499元。使用3天后,手机出现质量问题,无法正常使用。李先生联系销售商要求退货,遭到拒绝后向新泰市市场监管局求助。 

  接到投诉后,该局羊流镇市场监管所立即开展调查。经了解,李先生购买手机不足7天,符合退货条件。 

  工作人员告知销售商,根据《移动电话机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第十一条规定:自售出之日起7日内,移动电话机主机出现附录3《移动电话机商品性能故障表》所列性能故障的,消费者可退货、换货或修理。消费者要求退货时,销售商应免费为其退货,并按发票价格一次退清货款。 

  经调解,销售商最终为李先生办理了退货。李先生对处理结果满意。 (中华泰山网 )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