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投诉山东中信国际旅行社济南公司 两天行程成一天

2017-05-12 11:07:00 来源:都市女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市民投诉山东中信国际旅行社济南公司 两天行程成一天

  游客刘女士提供的机票票面标明起飞时间为4月24日7:00

  鲁网5月12日讯 旅游本是件高兴事,没想到却滞留在机场。日前,游客吕女士反映,4月份跟随位于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14号农资大厦二楼山东中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去巴厘岛游玩,在当地发生了误机事件,导致在机场滞留十多个小时。“7:00的航班,我们领队却认为是7:40。”她说,不仅耽误了一天行程,还破坏了旅行的心情。对此,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董先生表示,飞机的行程单确实标着7:40,他们也在和英航公司联系。游客要求退款的需求满足不了,最多赔偿两三百元。

  滞留:7点的飞机咋成了7:40?

  “当时我们从巴厘岛飞新加坡,首先是不存在转机的问题,然后不知道为什么需要从雅加达转机。”吕女士说,机票上标明航班起飞时间为7:00,领队却认为是7:40,导致一行9人,只有4人提前上了飞机,剩下的游客因为错误预判飞机起飞时间而误机。

  吕女士告诉记者,当时登机的4名游客和滞留的5名游客都认为自己很委屈。“当时我们误会了先上飞机的4个人,认为他们把行李都留下。”她说,她们加上领队共6个人,带着10个人的行李,还没有赶上飞机,在机场逗留了10多个小时。“走的人也很委屈,他们在雅加达没有人接机,因为没有通关文件,差点被关到小黑屋。”她说。

  “这个领队一点英语都不会,真的,毫不夸张,一丁点英语都不会。”吕女士说,领队到了国外也没有开通国际漫游,和旅行社沟通都是用的她的电话。“她还说经常带国际团,当时出事,基本都是我在帮她翻译。”她说,在国外和领队没办法通电话,全程只能微信沟通。发生误机事件之后,领队和旅行社之间因为从网上订票还是现场订票沟通了好几遍,最后才定的从现场购买。“当时已经买不上2点多的机票了,只能购买5点多的。但是领队的VISA卡额度只有3000元,我不明白,作为一名领队,还在代购,怎么可能只带一张额度3000元的VISA卡出门?”她说,当时是朋友帮忙垫付机票费用,一共刷了14000多元,这笔钱旅行社表示已经第一时间打款,但是朋友却是三天后分三笔收到该款。(都市女报)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