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真格了!日照一次性彻底关停34户“差”评企业 !(附名单)

2017-07-07 13:22:00 来源:日照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 7月4日,日照市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扎实推进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各区县政府、管委要对前期化工生产企业“三评级一评价”中“差”评的34户企业于7月5日前断水断电、彻底关停。关停后,要加强对关停企业的日常监管,严防再次复产运营。

  根据全省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的总体要求,省化工专项行动办公室制定的八条断然措施,市长齐家滨、副市长高月波分别做出重要批示,要求严格按照省化工专项行动办公室《关于立即执行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八条断然措施的通知》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任务完成。

  要求立即停产“差”评企业。对前阶段“三评级一评价”中安全、环保评级为“差”的企业和未参加“三评级一评价”的生产企业,立即停产整改,严格按照安监、环保相关要求验收合格后再恢复生产,决不允许安全、环保存在重大隐患的企业带病运营。安全、环保专业评级为“优”和“中”的企业,要按照新的要求,进行重新评级评价,对评级评价中发现的问题,无论涉及哪个方面,都要明确整改时限,全面进行整改,今年年底前全面完成整顿整改阶段工作任务,消除各类事故隐患。

  另外,要求从即日起,除省、市确定的重点项目外,一律暂停新上危化项目;各企业年内原则上不再进行试车,在建项目完工后确需试车生产的,必须报经市政府或区县政府同意后进行试生产;对非法违规企业和项目,立即依法取缔关停。

   

http://rznews.rzw.com.cn/rizhao/2017/0706/427301.shtml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