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海财险潍坊中支财务造假被罚30万元

2017-07-19 09: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9日讯 (实习生 庞亚茹 记者 王雅茜)今日,记者从山东保监局官方网站公布的行政处罚中获悉,20171月至2, 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华海财险潍坊中支)存在财务资料不真实的违法行为。山东保监局根据《保险法》第一百七十条第一项对其罚款30万元。 

  20171月至2,华海财险潍坊中支在经营保险业务过程中存在报销不真实费用问题。除此之外,华海财险潍坊中支还以向员工发放绩效工资的名义,向某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支付手续费。 

  据悉,时任华海财险潍坊中支总经理金菊、时任华海财险潍坊中支临时负责人董有海是对上述问题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因此,山东保监局根据《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一条,对金菊警告并罚款4万元、对董有海警告并罚款5万元。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