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两企业被注销兽药生产许可证

2017-08-08 11: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8日讯(见习记者 季明智 记者 王雅茜)今天,记者从国家农业部官网获悉,近日农业部发布了第2555号公告,硕腾(烟台)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烟台神龙蚕用药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被山东省畜牧兽医局依法注销兽药生产许可证。 

  鲁网记者于公告中了解到,广西壮族自治区水产畜牧兽医局依法吊销了广西正通瑞和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的兽药生产许可证,河南省畜牧局、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水产畜牧兽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农牧厅等4个省级兽医行政管理部门依法注销了郑州汉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博爱县凯森植化有限责任公司、河南惠丰制药有限公司、硕腾(烟台)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烟台神龙蚕用药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广西三晶兽药有限公司、宁夏泰瑞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贺兰分公司等7家企业的兽药生产许可证。 

  据了解,硕腾(烟台)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的延胡素酸泰妙菌素预混剂,芬苯达唑粉,氟苯尼考粉等10种兽药产品,以及烟台神龙蚕用药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二氯异氰尿酸钠烟熏剂,因企业兽药生产许可证被吊销或注销。  公告显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和《兽药产品批准文号管理办法》第二十七条规定,现注销上述8家企业取得的154个兽药产品批准文号(附件1),自其兽药生产许可证吊销或注销之日起执行。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