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恒信移修”是个坑? 修不好、不认账屡次发生

2017-08-17 09:26:0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6日讯 近日,市民褚先生在58同城网站上找到一家空调维修店,花了380元不但没修好,还导致电路跳闸,维修人员再三推脱后不见踪影。事后,褚先生另请朋友帮忙,花30元便修好了空调。

  380元换的配件也就值5元钱

  8月3日,因家中空调启动不起来,褚先生在58同城网站根据济南恒信空调维修移机发布的空调维修信息与对方取得了联系。

  褚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上门维修的工人告诉他,空调主板坏了需要换配件,费用380元。空调启动后,维修人员就走了,然而几分钟后就跳闸了。褚先生联系维修人员,对方“猜测”可能是压缩机坏了,并以买好配件再来为由,拒绝立即返回。之后,褚先生多次拨打该维修工人电话,对方以配件不好买为由始终未露面。后来他联系店方,对方以只负责安排工人不负责维修为由推脱责任。

  后来,褚先生一位懂行的朋友告诉他,花380元换的主板配件也就值5元钱,压缩机也没问题,而是室外机风扇坏了。他和朋友在二手市场花30元购买了外机风扇替换后,空调修好了。

  “恒信移修”被投诉已不是第一次

  15日,记者拨打济南恒信空调维修移机公布的电话,对方对此事件否认称,没有发票或收据,不能证明是在他们那里维修的。记者多次拨打褚先生提供的维修工人的电话,均无人接听。

  早在2016年,本报就报道过类似问题,市民贾女士在58同城网找到“恒信移修”进行空调维修,同样遇到花费高、空调没修好、后期推脱不认账的问题。而贾女士所提供的对方联系方式也与褚先生所提供的一致。

  16日,58同城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用户可以通过网页投诉或者拨打58同城的违法信息举报热线进行举报。58同城经过核实、排查后会对违规商家进行处理,但对线下纠纷无法介入。(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