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仨月退网费至今未果 长城宽带:4月份退费用户较多还没排上

2017-09-28 08:49:00 来源:济南时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今年4月,市民周先生在长城宽带一营业厅办理网络退费,对方告知他1-3个月内退款便能打到他银行卡内。9月27日,周先生表示至今未收到退款。对此,长城宽带一工作人员称,因退费客户较多,审核周期长,4月份退费的用户还没排上队,因此有所延误。

  2015年年底,周先生新家装修,他便在汉峪新苑租了房子,准备办理网络时发现长城宽带搞活动,存2000元左右可用3年。“当时跟营业员确认了好几次能否办理移机。”周先生说,营业员告诉他长城宽带正跟他家新小区谈合作,马上就谈妥,他便交了3年的网费。

  今年4月,周先生的房子装修完准备搬家,但原来办理入网业务的长城宽带门店已关门,周先生只能找到位于东关大街的另一家长城宽带营业厅。“他们告诉我新小区网线没有接入,所以没法给我办理移网。”感到被骗的周先生要求退网。

  周先生介绍,当时营业员在网上操作的,告诉他1-3个月就能收到退款,“可现在都快10月了,钱还没收到。”周先生称,后来再去东关大街营业厅时这家店也关门了,他只好拨打客服电话询问,“每次都说24小时内给我回复,但是从来没主动联系过我。”

  27日,记者致电山东省长城宽带客服。客服人员表示,“因退费用户较多,审核周期长,所以有延误。”周先生4月办理的退费,现在还没派上,大约10月末会为客户退款。(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