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万通石化加油站油里有水?车主加满一箱油基本全是水

2018-09-19 08:48: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这几天,东营利津的李先生到加油站加油时,没想到油没加上多少,水却满了油箱。李先生说,事情发生在9月5号,在车出现熄火发动不了的情况之前,他刚刚在公司附近一家加油站加满了油。当时他很纳闷,这刚跑了3000公里的新车,又加满了油,怎么会突然出问题呢?没办法,李先生只好给4s店打电话,他们一问情况,说应该是油有问题。  

 

  听了这话,李先生不敢怠慢,将车拖到了50公里之外的4s店。经过检查,售后人员告知李先生,油箱里灌满了水。车主李先生向记者展示着说道:“您看这瓶油,这是从4s店取出来的,现在可以对比一下,就这么一指汽油,其他全是水。”从维修清单上记者看到,因为这次意外事故,李新生的车换修了不少零件,一共花了近7000块钱。  

 

  记者跟随李先生,回到当时的加油站。李先生向记者表示,他不需要万通集团赔偿,也不要求修车,就想要个说法,为啥加油却加上了水?

  

    记者在加油站见到了一位负责人,对于这个特殊情况,这位负责人说在这个加油站干了多年,并没有遇到。利津金顺第十七加油中心负责人表示,这种情况我们也很纳闷,正常加油是不会加进去水的,通过这事公司集团领导也很重视,也一层层调查。可能跟今年雨水大有关系,公司怀疑可能进油过程中出了问题。

  这位负责人还说,对于这个意外情况,他们绝对不会逃避。事发后,他们公司不但为客户补开了发票以作凭证,还陪同客户到4s店对汽车做了全面检修,也一直跟车主积极协调赔偿问题。目前车主把相关情况反映给了当地质监部门。

责任编辑:魏好勇
新闻关键词:万同石化油里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