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特智能发布监事变动,99年代芮祎上任

2022-01-24 08:57: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月23日讯(记者 吴奕萱)近日,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酷特智能.300840.SZ)发布变更职工代表监事公告,宣布马志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后,由1999年出生的准“00后”代芮祎出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据公告,酷特智能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马志伟的辞职报告称,因个人原因,马志伟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21日,酷特智能召开职工代表大会,补选代芮祎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公告披露,代芮祎1999 年出生,毕业于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20岁的代芮祎进入酷特智能,担任董事长助理,一年后职务调整,出任酷特智能酷特 C2M 产业互联网研究院办公室主任。

  酷特智能官网显示,该企业成立于2007年,专注实践“互联网+工业”,形成了以“大规模个性化定制”为核心的酷特智能模式,总结出一套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解决方案,创造性的提出了以“个性化定制”模式展开的需求和满足需求的C2M商业生态,形成了酷特C2M产业互联网生态体系。


责任编辑:韩黟瞳
新闻关键词:酷特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