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嘉合信投资20%股权待转让,职工人数仅4人

2022-01-24 15:10: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月24日讯(记者 吴奕萱)今日,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公告称,潍坊市国信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国信教育”)拟以1008.2万元底价,转让潍坊嘉合信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嘉合信”)20%国有股权,挂牌期截止2月23日。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注意到,目前嘉合信职工人数仅4人,此次转让由潍坊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金控集团”)批准。

  据公告,嘉合信成立于2020年4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营以自有资金对外投资;承办中小企业应急转贷基金的管理运营;联合金融机构开展中小企业应急转贷业务,职工人数仅4人。

  目前,嘉合信80%股权由潍坊中惠嘉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国信教育持有另20%股权。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注意到,本次股权转让不会导致嘉合信实际控制权发生转移,原股东将放弃优先受让权,企业管理层不会参与受让。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股权转让由国信教育控股股东金控集团批准,或将预示嘉合信国资股东将退出。

  从披露的财务情况看,经山东精诚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审计,嘉合信2020年度营收总额246.47万元,净利润77.16万元,资产总额5155.95万元,负债总额153.82万元,所有者权益5002.13万元。从近期财务报表来看,截至2021年12月底,嘉合信营收增至651.45万元,净利润也有所增加共计109.12万元。

  公告要求向受让方须承诺,自《产权交易合同》生效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将该项目交易价款一次性支付至山东产权交易中心指定账户。受让股权后嘉合信继续承接原有的债权债务及或有负债,继续履行已签订的协议与合同。


责任编辑:韩黟瞳
新闻关键词:嘉合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