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同心战疫!东风街道走访抗疫爱心企业

2022-05-16 16:35: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6日讯 5月9日,济南市历城区东风街道政工科科长郝茂礼一行到访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对企业在支持街道抗疫工作方面表示感谢,送来2000余件物资,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济南市历城区东风街道政工科科长郝茂礼介绍了街道近段时间以来的防疫工作,感谢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一直以来对地方防疫工作重视与支持,对企业时刻心系东风,身体力行加入疫情防控队伍等大爱之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企业既是东风街道发展的中坚力量,也是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企业家们的爱心捐赠,倾注着政企一心、同舟共济的无价情谊,体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据悉,自3月济南市疫情突发以来,发现输入性新冠肺炎病例后,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以实际行动支持东风街道抗击疫情工作,履行社会责任和担当,主动提供企业场所作为核酸检测场地,累计开展10轮核酸检测,组织2次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慰问,送去食品、饮品等慰问物资,选派多名志愿者协助街道开展区域疫情防控工作。

  接下来,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将继续与抗疫工作人员同心战疫、共抗疫情,共同推动东风街道高质量安全发展。

  

责任编辑:杨永明
新闻关键词:平安金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