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产业 > 正文

看看有哪些?山东发布214个山东服务名牌

2019-01-08 09:41: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8日讯 山东最近发布了2018年度山东服务名牌,来看看都有哪些?

  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省品牌建设促进会日前公布2018年度山东省服务名牌名单。东阿阿胶的工业博物馆旅游服务、家家悦集团的物流标准化配送服务、山东汇佳软件的校园安全隐患管理工作云平台等214家企业的服务项目荣获2018年山东服务名牌。

  “山东省服务名牌重点在新技术服务业、新产业服务业、新业态服务业、新模式服务业、精品旅游、医养健康等领域培育一批品牌影响力大、质量竞争力强的服务品牌,积极促进生产性服务业专业化发展、向价值链高端延伸,推动生活性服务业便利化、精细化、品质化发展。”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温德成认为。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山东名牌产品达到1867个,服务名牌757个,形成了一批自主创新能力强、科技含量高、服务专业化、具有鲜明齐鲁文化内涵、国内外知名度和美誉度高的“山东名牌”。

  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山东名牌认定工作,推动了质量强省战略和名牌战略的深入实施,为促进我省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扩大就业、促进和谐社会发展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来源:齐鲁网)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