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产业 > 正文

2018年平度市山东名牌实现“四连增”

2019-01-08 09:44: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8日讯 1月3日,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公示2018年度山东名牌产品认定名单。其中平度市有8个产品(服务项目)上榜,数量实现自2015年以来四连增。

  此次上榜的8个产品(服务项目),包括5个山东名牌产品和3个山东省服务名牌。5个山东名牌产品分别是海信(山东)冰箱有限公司生产的电冰柜和洗衣机、海信(山东)空调生产的空气净化器、青岛宏宇环保空调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空气源热泵、青岛淄柴博洋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船用大型柴油机;3个山东省服务名牌分别是青岛交运平度联通运输有限公司的客运服务项目、青岛高氏葡萄种植庄园有限公司的农产品采摘旅游项目、青岛马家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乡村生态文化馆项目。其中3个山东省服务名牌的获评,结束了平度市无山东省服务名牌的历史。

  据了解,在山东名牌申报工作中,平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年度评选目录,及时组织工作人员研究通知精神,选出符合条件、体现出平度企业实力的企业参与到评选工作中。组织业务部门工作人员指导参申企业高标准完成纸质材料申报和网上填报工作,努力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提高参申企业获评率。(来源: 大众网

责任编辑:范金鑫
新闻关键词:平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