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产业 > 正文

德州市市场监管局到菏泽市考察交流“食安山东”品牌建设工作

2019-03-05 09:37:00 来源:山东卫生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 德州市市场监管局考察组一行13人,在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胜强带领下到菏泽市考察交流“食安山东“”品牌建设和市场监管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现场考察了“食安菏泽会客厅” 鄄城馆、鄄城县彭楼市场监管所、银座和谐广场“食安菏泽”品牌体验中心、菏泽移动公司“食安菏泽”体验厅、菏泽邮政公司“食安菏泽会客厅”、润泽中央厨房、小麦粒食品公司、诚智餐饮具消毒公司、银田“食安综合体”及佳和购物广场等“食安菏泽”示范点和食品安全监管创新工作。菏泽市局有关负责同志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食安菏泽会客厅”建设的背景、实施步骤、取得成效以及下一步巩固提升措施。王胜强一行对菏泽市“食安菏泽会客厅”的做法及食品安全监管创新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菏泽市局打造“食安菏泽会客厅”是“食安山东”品牌建设工作的创新性做法,体现了政府、企业、市场之间服务、发展、共赢的关系,提升了菏泽食品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展现了“食安山东”品牌建设工作的“菏泽模式”。王胜强局长表示要借鉴菏泽的成功经验,推进德州市“食安山东”品牌建设工作深入开展,提升地方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德州、菏泽两市局监管人员还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市场监管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协调处周广东副处长一行参加考察,并同步开展食品安全调研工作;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李殿彬、副局长李庆陪同考察调研。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