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企业 > 正文

潍柴动力荣膺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十大年度榜样品牌

2019-12-17 10:37: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7日讯 12月15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活动,发布了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十大年度榜样品牌、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十大年度新锐品牌和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年度荣耀品牌。潍柴动力和中国中车、中国移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吉利、阿里巴巴、茅台集团、娃哈哈、格力、腾讯等企业一道荣膺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十大年度榜样品牌。

  潍柴动力董事长谭旭光受邀上台,向观众分享了潍柴在高端液压技术的重大成果——CVT动力总成,这一成果化解了中国高端农业装备的基础技术瓶颈。颁奖词说道,“核心技术领先锋,让发动机总成长出‘中国芯’”。潍柴心无旁骛攻主业,扎扎实实搞创新,打造了厚重的国之重器。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