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要闻 > 正文

鲁网全力推出品牌强省计划 东阿阿胶、西王集团、中融宝等十大品牌签约

2017-12-08 20: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8日讯(记者 徐坤)在昨日举行的鲁网创办二十周年座谈会暨品牌强省计划启动仪式上,海尔集团、青岛啤酒、东阿阿胶、西王集团、山水集团、中融宝等十大品牌与鲁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通过媒体和企业紧密携手,让山东省更多优秀品牌叫得更响,强者更强。

   

  启动仪式现场,鲁网总编辑王法争对“品牌强省计划”作了全面介绍。他说:“‘品牌强省计划’是鲁网成立20周年之际,重点推出的一项战略计划,是网站积极响应‘中国品牌日’国家品牌战略和山东省委省政府‘品牌高端化’的部署,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品牌宣传主渠道作用,倾全网之力、携全网平台、组媒体联盟重点打造的一项长期性、战略性的企业品牌建设项目。

  王法争表示,品牌是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而企业则是强省的根基。因此,品牌强,则会推动省强。品牌强省,就是让众多品牌加速成长,强者更强,成为全省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

  据了解,鲁网品牌强省计划将从以下三个层面予以全面推进:一是整合全网站、地市新闻中心、微信公众号、微博以及入驻在今日头条等客户端的鲁网全系平台,全面推广签约品牌;二是组建媒体品牌联盟,通过媒体行等多种形式,对优秀品牌进行集中报道和深入解读;三是鲁网将联合省内外知名研究机构、专家学者等,成立品牌专家顾问机构,对品牌提升进行现场诊断和咨询。”  

   

  仪式上,山东省委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张淑琴,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胡立新,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初明锋,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副巡视员李承新,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姜克俭,鲁商传媒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鲁网董事长韩源泉一同上台,共同启动“品牌强省计划”。  

   

   

  启动仪式现场,鲁网还与企业进行了品牌强省计划签约仪式。海尔集团、青岛啤酒、中国银行、鲁商集团、东阿阿胶、西王集团、山水集团、中融新大、梦金园珠宝、中融宝作为品牌企业代表与鲁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计划一经发布,得到了省内知名品牌企业的积极响应,西王集团执行总裁王红雨作为品牌企业的代表发言时指出,“西王集团与鲁网的交往由来已久。长期以来,在西王的品牌建设中,鲁网同仁们倾力而为,不管是西王集团厚道鲁商的品牌形象,还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活动,均给予了高度关注和鼎力支持,有力地助推了西王品牌的成长壮大。”

  作为山东省内知名度较高的互联网金融科技创新企业,中融宝自成立之初便高度重视品牌发展。

  中融宝运营总裁刘波涛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互联网金融作为近几年的新兴事物,得以迅速普及并广被认可,离不开新闻媒体客观、公正的宣传报道。中融宝作为本土互联网金融品牌,能在三年内迅速发展并获得广大投资人的信任,与鲁网的高度关注和有力助推密切相关。

  王法争也表示,中融宝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理事单位,始终坚持合规发展,信息披露公开透明,严格遵守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相关自律要求和信息披露制度要求。像这样坚持合规发展、规范发展、稳健发展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网站将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让品牌叫的更响、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