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要闻 > 正文

青岛新增山东名牌110件 总数全省第一

2019-01-09 10:31:00 来源:青岛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 日前,省质量评价协会、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发布2018年度山东名牌认定结果,青岛共获得山东名牌110件,总数居全省首位,比2017年度获认定数量增加了11件。

  其中,青岛软控机电工程有限公司的“子午线轮胎一次法成型机管理控制系统软件V2.0”等53件产品被认定为山东名牌产品,胶州市大白菜协会的“技术推广服务”等57个服务项目被认定为省服务名牌。

  据了解,2018年度山东名牌产品上榜产品共331个、服务名牌上榜单位共214个。与往届不同,此次认定工作结合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海洋强省和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重点在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医养健康等“十大”领域培育一批掌握核心技术和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有竞争力的知名品牌,这些名牌产品占认定总数的40.8%。

  截至目前,青岛共有山东名牌952件,其中,山东名牌产品697件、服务名牌255件。(来源:青岛日报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