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要闻 > 正文

泰安7品牌上榜“山东老字号”!另有一家拟被取消称号

2019-04-01 11:23:00 来源:山东省商务厅网站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27日,山东省商务厅发布《关于前三批“山东老字号”动态管理考核结果的公示》。山东省商务厅认定的前三批“山东老字号”企业共有153家,本次动态管理考核中,131家企业合格。其中单位名称变更企业共有45家。 

  根据考核结果,拟对8家企业暂停“山东老字号”称号,处理期限为一年,暂不收回企业“山东老字号”牌匾和相关证书。一年之后,企业仍不能提供全面的考核资料,达不到整改要求的,将取消“山东老字号”称号,收回“山东老字号”牌匾和证书。 

  根据考核结果,拟对14家企业给予取消“山东老字号”称号的处理,公示无异议后,由所在地市级商务主管部门负责收回“山东老字号”牌匾和相关证书,企业将不再享受“山东老字号”的所有权益。 

  其中泰安7品牌再次上榜“山东老字号”,分别为山东金彩山酒业有限公司(彩山)、山东宁阳不老枣业有限公司(不老枣)、泰安御道韩氏食品有限公司(西御道)、泰安市亨得利钟表眼镜有限公司(亨达利)、泰安市泰山日出酒业有限公司(泰山元尊)、泰安王氏正骨医院有限公司(王佃木)、泰山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泰山)。另,泰安德兴堂梁氏正骨研究所因未参与考核,拟取消原认定字号“德兴堂”。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