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要闻 > 正文

双十一开场!临沂这家“卖地瓜”的电商5分钟迎来500多单

2019-11-11 14:09:00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11月11日零时10分,临沂市临沭县青云镇周官庄电商周武收到一条天猫推送的信息,双十一开场1分36秒,交易额超100亿元。在此5分钟之前,周武的天猫店铺涌进了500多笔订单,为天猫开场破百亿贡献了一波流量。

  周武的网店以售卖当地出产的地瓜为主,平常一天能卖两万多斤,为备战双十一,他组织了7万斤地瓜。10日下午,大部分地瓜已经打包运至快递公司,只等物流信息统计出来后发到快递公司启运。

  10日晚7点半,周武的父母将最后一批为双十一准备地瓜的地瓜运回场房,这车地瓜将近6000多斤。

  2019年的双十一,是周武经营网店迎来的第6个年头。“双十一的流量能达到平常的十倍,好多顾客看好了东西直接拍,顾不上跟客服沟通,还得去抢别的商品。”迎战这场电商盛会,周武有了多年经验,比刚开店时更从容,只安排了两名客服上岗值夜班。临近11日零时,他甚至换上了更舒适的睡袍,还跟网友联机打了几场游戏。反倒是一名头一次经历双十一的客服,紧张得询问为何还没有顾客发信息。

  “开场头半个小时的数据会比较多,之后趋于平稳,这时候顾客基本上要去休息了,在天亮后再出现一波高峰直到11号晚上。”开场头几分钟,服务器内存被蜂拥的数据填满,多次刷新才能显示后台数据。周武一边安慰着客服不用着急,一边指导着她把常见的回复添加到快捷短语,遇到同类问题时可以直接复制粘贴节省时间。(齐鲁晚报记者 邱明)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