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要闻 > 正文

天猫双11:济南一服饰品牌两小时破亿,青岛买家”剁“下首单奢侈品

2019-11-11 15:59: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记者今天从天猫双11活动现场获悉,截止到今天14:00,2019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总成交1976.5亿元(282.5亿美元),远超去年同期。今年双11有多火?据统计,开场仅2小时,已经有148个品牌成交额突破1亿元,成功跻身天猫双11“亿元俱乐部”。其中,济南本土品牌韩都衣舍也继续跻身亿元俱乐部。

  天猫实时交易数据显示,开场1分钟,阿迪达斯破亿,1分45秒,耐克紧随其后破亿。不到10分钟,科沃斯、巴拉巴拉、百雀羚、全友家居等品牌也争相破亿。截至开场2个小时,已经有雅诗兰黛、欧莱雅、兰蔻、宝洁、苹果、戴森等148个品牌成交额突破1亿元,成功跻身天猫双11“亿元俱乐部”。

  在各个行业中,服饰领域破亿品牌最多,数量高达45个。开场仅两小时优衣库、波司登、太平鸟以及济南服饰品牌韩都衣舍等45个服饰品牌跻身“亿元俱乐部”。

  设计师品牌致知6分钟成交超过去年全天,IMMI10分钟成交超去年全天,babyghost旗舰店成交半小时超去年全天,CommeMoi40分钟完成去年双11全天成交,英国潮牌TCH11分钟超过去年全天成交,第一小时超去年全天成交1000%;HAZZYS 1小时19分成交7500万,超越去年双11全天成交。

  爆款商品在兼具经典品质和功能性的同时,也呈现出越来越个性化的趋势。优衣库的高性能复合连帽羽绒服,首小时销售34513件;优衣库先锋设计师联名夹克,首小时销售16399件;New Balance改良老爹鞋,首小时售出36104件;GUKOO旗舰店迪士尼联名法兰绒睡衣,首小时销售40302件。

  相较以往,除了头部爆款商品外,各类个性化的长尾单品获得了极大增长。在第一个小时中,平均每秒卖出367件高街通勤版高腰牛仔裤、478件土酷Disco套头卫衣、379件仙女风少女甜美可爱睡衣、346件次世代运动改良老爹鞋、353双摩登复古带绒马丁靴、173条城市猎人工装休闲裤、116件博物馆IP联名商品。

  此外,运动服饰一如既往风头强劲。阿迪达斯1分钟完成破亿目标,耐克1分钟45秒完成破亿目标。The North Face官方旗舰店,18分钟销售超过去年第一个小时;安踏17分29秒成交过亿,比去年提早40分钟;PUMA旗舰店,23分钟销售过亿,比去年提前47分钟;DESCENTE12分钟成交超过去年第一小时。

  奢侈品方面,知名咨询机构麦肯锡报告显示,中国已经成为全球增速最快的奢侈品消费市场。今年双11,各大老牌奢侈品品牌也展现了极大诚意,超过95%的品牌提供花呗分期服务;超过40%旗舰店品牌提供新品首发及联名款,44家店铺首小时较平均日销提升10倍以上。今年第一单奢侈品成交是一位来自山东青岛崂山区的手速卖家,抢到了一款FENDI/芬迪经典款MONTRESORB水桶包。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