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要闻 > 正文

莱州市9家企业产品获山东优质品牌

2020-01-15 15:44:00 来源:胶东在线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 近日,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发布公告,公布了2019年度山东优质品牌产品名单,烟台莱州市共有山东悦龙橡塑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的产品榜上有名。

  据介绍,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和省委、省政府新时期对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的新要求,服务于质量强省和品牌战略,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依据有关政策规定和《山东优质品牌(产品服务)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山东优质品牌(产品服务)的培育认定工作。这次认定工作,本着努力为提升企业质量水平服务、不增加企业负担、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搞形式主义的宗旨,坚持科学、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企业自愿申报、资格审核、材料(网络)审查、专家审议、征求各方意见及社会公示等工作程序。

  2019年以来,莱州市市场监管局大力实施“质量强市、品牌兴市”战略,引导动员莱州市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企业积极参与“山东优质品牌”评选活动,通过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和推选,指导帮助全市13家企业申报了“山东优质品牌”,最终,莱州市共有山东悦龙橡塑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产品获得“山东优质品牌(产品)”。

  “在下步工作中,我们市场监管部门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大力推进品牌建设工作,抓好品牌的提升和延伸,扩大品牌效应,不断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助推全市企业高质量发展。”莱州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