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广汇之星新店焕新开业盛典 星耀济南

2019-03-23 23: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23日,星焕新汇卓越——济南广汇之星梅赛德斯-奔驰新店焕新开业盛典星耀泉城。全新升级的济南广汇之星奔驰4S店,将秉承广汇汽车集团"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以为更多客户提供更加优质购车体验为己任,在济南开创全新奔驰时代。

  本次焕新开业盛典注入了全新的"五感焕新"概念,打破传统开业活动的单调乏味,以增强兴趣体验为出发点,在开创全新奔驰时代的同时,打造一场"视、听、触、嗅、味"震撼五感的视听盛宴,焕新原力觉醒。

 

  广汇汽车华北大区山东省区财务总监,二手车经理,市场营销经理,人力经理济南广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菲女士及30多家山东主流媒体出席本次焕新开业盛典。济南广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菲女士为本次活动致辞,王总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广汇之星新店焕新升级后的高度肯定,并对新店在未来的发展表示期待。

 

  销售总监熊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济南广汇之星焕新计划”,该计划系统向大家阐述了更名后的济南广汇之星将如何从品牌端进行品牌焕新,并从服务端出发,推出“服务焕新”的售前、售后六重大礼政策,以此增强新老客户的信心。

    济南广汇之星总经理王菲、销售总监熊鑫、售后服务总监张鑫上台,正式为济南广汇之星梅赛德斯-奔驰新店开业授牌。

 

  济南广汇之星总经理王菲女士上台为工作人员佩戴焕新胸牌,标志人员形象全部焕新,并带领员工,进行服务宣誓,铿锵的字句,激昂的语调,饱含着对顾客的忠诚与热忱。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来到,总经理协济南广汇之星管理层及媒体代表共同为新店焕新仪式揭幕,济南庞大之星正式更名为“济南广汇之星”,到场客户及媒体共同见证这一盛况,全新的用车体验在此徐徐拉开帷幕。

 

  佳品云集,尽显精英风采,五感荟萃,凝聚视听盛宴。相信焕新开业的广汇之星,凭借现代化的展厅氛围,经典的全系奔驰车型、精致时尚的奔驰精品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必将触动人们对高端生活理念的追求,进而为济南地区的高端客户带来真正意义上的耀世生活感受。

 

责任编辑: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