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砥砺,不忘初心|济南明星丰田连续十年蝉联山东销冠,亚洲龙同步上市

2019-04-02 17: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  十年很长,3000多个日日夜夜;十年很短,似乎就在弹指一挥间。从2009年到2018年,济南明星丰田连续十年蝉联一汽丰田汽车山东省销冠。这一成绩,是实力的彰显,也是明星丰田人夜以继日奋斗的结果。2019年3月30日,济南明星丰田举行10年销冠庆典,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北分部分部长邵学斌先生出席了庆典。 

  济南明星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2月,是全国首批50家具有“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信息反馈” 功能的一汽丰田汽车4S店,主要经营一汽丰田公司生产的系列国产丰田汽车。公司位于经十西路,这里交通便利,经营环境好,省内知名度高,是经营汽车的理想场所。公司严格按丰田公司的要求,高标准、高起点地建立了造型优美、设施先进的营业大厅、商品车库、配件库和现代化的维修车间,汽车营业大厅940平方米,维修车间2500平方米。 

  在十年销冠庆典的现场,一汽丰田最新旗舰-亚洲龙进行了上市发布。​

  价格动人,体验越级不将就 

  通常人们在购车时,都会做个预算,但有些车即使售价在预算范围之内,消费者也会犹豫不决。比如:“操控性很好,但是乘坐舒适度和静谧性很差”,“动力性能充足,但是耗油量太大”,“车辆外观不错,但是内饰没有高级感”等等,这些不能兼得的选项让人左右为难,当然,在没有更好的选择之下,很多人也不得不“妥协”了。 

  但亚洲龙Get到消费者的购车痛点,就是让人“决不妥协“地追求高级感和高价值感。亚洲龙采用“双极共生”的开发理念,平衡用户需求,并将每个需求点做到极致,给予消费者越级的用车体验,让人们在购车时不纠结、不妥协、不将就。 

  亚洲龙采用“双极共生”的开发理念,平衡用户需求。在立足用户需求的理念下,亚洲龙的商品力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以最能体现汽车豪华感的静谧性为例,亚洲龙采用多重降噪和隔音手段,营造出“如入无人之境”的静谧体验,让前后排乘客即使在高速行驶中,也可以谈笑风生。​

  油耗低至4.3L/100km,靠的是科技不是噱头 

  购车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但是日常用车的花费也不容小觑,其中油费就成了车主最大的开销。所以市场面上,油耗低、品质性能好的车型成为消费者的心头好。​

  低油耗一直是丰田车的优势所在,近5米长的亚洲龙已属中大型车,而搭载全新开发的2.5L发动机的它,还能在动力提升15%的同时,降低了25%的油耗,这就是亚洲龙作为TNGA全球旗舰车的优势。特别是双擎版搭载的HEV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惊人的41%,实现4.3L/100km的低油耗,这种节油能力,已得到海外车主的一致好评。 

  除了经济省油,亚洲龙的高级感和品质感,更是让消费者摸得着看得见。仅就内饰而言,亚洲龙使用真材实料,真皮座椅、实木装饰和14个JBL音响,就让人觉得品质十足,触感足够舒适,坐上去就不想下来。 

  4年10万公里免保,养车省心不费力 

  除了日常的油费开支,每次的保养也常让车主们觉得腰包易瘦,多则上千少则数百的保养费用,尽管是为了“爱车”保持更好的状态,但也着实让人感觉“肉疼”。 

  而亚洲龙的免保政策令消费者眼前一亮,在一汽丰田公布的亚洲龙售后服务保障政策中,亚洲龙将是享受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和基础保养的中高级车型;在此基础上,双擎版动力电池还将拥有8年20万公里免费保修政策。对比市场价格,这一政策将为客户节省超过万元的养车费用,反观市场上奥迪A4,宝马3系、迈腾等德系车型,亚洲龙的免保政策,诚意十足且颇有杀伤力。 

  此外,同期推出的系列购车优惠政策也能带给消费者不少实惠。购买亚洲龙可享:金融礼遇,首付50%可享受1年0利率;置换礼遇,至高可享8000元补贴;增购礼遇,丰田车主购车专享3000元补贴。​

  十年不是终点,而是一个全新的起点,相信有亚洲龙这种实力车型的加持,再加上明星丰田人不懈的努力,明星丰田的明天定会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陈波
新闻关键词:济南明星丰田亚洲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