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齐鲁春季车展即将开幕 200个展位数百款车型可供挑选

2019-04-03 22: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4月11日-14日,由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共同举办的2019齐鲁春季车展将在济南举办,本次汽车展销会将在高新国际会展中心进行,为期四天。 

  据了解,本届车展将使用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对参展品牌和车型进行集中展示,规格不一的展位共计近200个,展出品牌涵盖运动旅行车、高级轿跑车、中高级轿车、SUV、MPV等多个细分市场,市场在售车型一应俱全。 

    

  从1999年至今,齐鲁车展已经连续举办二十年。据了解,本次车展,降价、让利、团购等促销政策将落地实施,万元购车钜惠、车展礼包、车展特价车将于车展现场一并奉上。不少品牌表示,此次车展优惠力度将不输以往,还请消费者拭目以待。 

  随着技术分发展,依靠人工智能、视觉计算、雷达、监控装置和全球定位系统协同合作而提出的无人驾驶技术,已经多见于市面在售车型所配备的驾驶辅助系统,利用传感器、算法和执行层就可以实现自动泊车、行车轨道偏离预警等;在节能减排政策推动下兴起的“造车新势力”,同样在智能化造车方面,留给人无限的遐想空间。本届齐鲁春季车展上,国内各大车企将携旗下车型尽皆亮相,展示这些智能化技术在车辆终端上如何结合使用。 

    

  据了解,多款重磅车型将现身车展,届时,可以一次性体验各款新车型,既能节约选车看车的时间,也方便近距离的对比心中的预选车型。 

  例如全新一代MQB平台下打造的速腾L新车将现身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全新一代速腾逆生长,外观变得更加年轻,身量也涨了不少,车长4753mm,轴距也加长至2731mm,内饰也更具高级感,真正符合了其A+级轿车的定位。还有全新丰田亚洲龙,大嘴来袭,绝对给您视觉上的冲击。在丰田全新设计语言下,亚洲龙的外观更加贴合年轻人的审美,造型夸张的进气格栅尺寸非常大,气场十足。 

  此外,还有不少新车亮相展会,全新标致508L、全新升级的起亚KX5,更高的颜值,更高的配置,更低的价格,也将加入春季车展的百花园。这几款车型,只不过是春季车展的“花海一角”,本届车展将有80余个汽车品牌,数百款车型供您体验和挑选。而且此次车展,豪华车将与合资、自主品牌同台竞争,大大方便参展者参观。 

 

责任编辑:陈波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