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专属座驾来袭,欧拉R1女神版让你不焦虑

2019-04-18 14: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女性成为了购车场景中不可忽视的一环,甚至很多车型都是主打女性消费者。作为新时代的女神,要有不将就、不妥协、不焦虑的特质,而汽车作为一个交通工具,就是要为女神们解决这些问题,契合女神需求,才能俘获女神芳心,比如我们今天要聊到的欧拉R1女神版车型,一款专为女神设计打造的爆款电动小车。 

    

  在汽车行业,嗅觉敏锐的品牌早已经将女性消费群放到了重要的位置,这其中欧拉算是走在最前面的那一个。在别的品牌还在主打“年轻化”时,欧拉已经开始率先推出以女性为目标群体的车型。今天,小编就带各位一起鉴赏一下欧拉R1女神版! 

    

  如果将汽车比作女人的话,那欧拉R1一定是一位非常受欢迎的女神。欧拉R1不仅在外形设计上吸引广大的女性消费者,其车内空间的安全感,以及私密性强、实用性高、和操作容易上手等特点,也深得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此前一直"半遮面"的欧拉R1女神版,在今年3月31日终于和我们见面了,在沿袭欧拉品牌一贯高品质的特点外欧拉R1女神版更是一款专为女神们定制的专属车型。随着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补贴政策退坡,各大品牌的电动车型开启了一波“涨价潮”,而欧拉R1女神版车型补贴后的全国统一售价仅为7.98万元,可谓是底气十足,产品力凸显。作为一款美貌与实力并存的纯电动车,欧拉R1女神版向用户们展示了什么是“女神”最爱电动车。《芭莎男士》营销总监范雯竹更是在活动现场表示:欧拉R1女神版的上市,意味着汽车"女色"时代的到来!  

  超高颜值,回头率爆表,当代女神挑选汽车外观时从不将就 

  不管你是否同意,女性对于车辆的颜值是最在意的,一辆超高颜值的车型才符合女神的选车标准。想必,很多品牌都推出过设计感十足的车型,但欧拉R1女神版的出现让女神不再纠结。外观设计方面,欧拉R1女神版小巧方正的造型配合圆形的大灯显得十分可爱,封闭式的中网两侧配有圆形车灯,其充电口位于中网中央,四开孔式低风阻的轮毂造型十分独特,使其有着极高的辨识度。车身的侧面线条看上去短小而又圆滑,整个线条柔软有型,连后视镜都是圆润的设计风格,怎一个软萌了得!  

    

    

  此外,欧拉R1女神版还推出了专属的车身配色,锦鲤色的神仙配色让欧拉R1女神版又有了一股春天的清新味道,进一步满足女性挑剔的眼光。而且,你千万不能由于它车身小巧就小瞧它,既然是为女性定制,它的"安全保障"能力自然也不在话下。 

  安全至上,守护女性,城市交通拥堵不焦虑 

  手机快没电时会让人焦虑,休假到周日时同样会为第二天上班而焦虑,焦虑无处不在,甚至在汽车领域都存在续航焦虑。提到新能源车型,很多女性会考虑到续航是不是够用,因为这关乎行驶半径的大小,欧拉R1女神版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高达351公里,可以很好的解决续航焦虑,让你在用车时多了一份安心。 

  此外,女性通常缺乏安全感,也正因如此,女性需要汽车更“坚强”的保护。欧拉R1女神版打破了“小车不安全”的传统观念,其车身使用超过60%高强度钢,在行人保护、车顶抗压、座椅等方面均进行了优化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辆安全性。 

    

  要知道,欧拉R1是中国新能源网红品牌欧拉的第二款车型,定位"新一代电动小车"。不同于目前市场上普遍存在的"油改电"车型,欧拉R1是一款正向研发的全新电动汽车,被业界称为继smart、MINI、甲壳虫、菲亚特500之后的"世界第五大精品小车"。它出身于中国首个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设计安全、智能配置完备也是它的代名词,比如其周身60%以上采取高强度钢,结合416项整车电安全设计、碰撞极速断电设计,足以让各位女神安心。  

  远程控制,AI出行,女神上路对歧视不妥协 

  除了安全,在智能配置上欧拉R1女神版也让人不禁想要为其爆灯,首先,女性驾驶员特别讨厌复杂的机械操作,欧拉R1女神版的内饰设计十分简洁,车载多媒体系统的操作也非常简单。 

    

  欧拉R1女神版的不妥协体现在了方方面面,配备9英寸车机集成科大讯飞智能云语音控制系统,驾驶者可用语音操控车辆的多项功能,只要说一句"你好,小欧",就能够打开歌曲、电台、导航等功能,驾驶者在行车过程中能更专注于驾驶,从而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车主还可通过欧拉互联超级APP远程查看车辆状态信息,并远程启动空调、开关锁、预约充电、车辆授权共享等。在车载系统上还可以单独下载车机版APP,比如音乐软件、爱奇艺、微信等等。  

    

   

  总结 

  和大多数男性天生对速度和激情的追求不同,大多数女性选择汽车,更加考虑的是外观,安全和性价比。女神就要不将就、不妥协、不焦虑,欧拉R1女神版就是一款能够全方位满足女性消费需求的新一代电动小车,其势必会在女性消费圈掀起一阵热潮。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