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退坡,涨价大势所趋,欧拉告诉你涨价不一定是涨价

2019-04-18 14: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随着技术的发展,新能源汽车的续航里程不断提升,加上政策方面的倾斜,车企集中力量重点攻克续航难题,相继推出更具竞争力的新能源汽车。近期,财政部等四部委印发通知,对今年及过渡期间的新能源汽车补贴方法做出了明确规定,据解读,续航里程250公里到400公里的纯电动乘用车,补贴下降幅度最高达到2.7万元,补贴退坡60%,而续航里程大于等于400公里的纯电动乘用车,补贴退坡50%。 

    

  悄悄地,新能源车在涨价 

  很多消费者以为,政策公布之时,才是涨价的时候,其实你有所不知,涨价已经从1月份就开始了!小编整理了一个涨价表,你会发现,原来政策之前已经有很多车企在涨价。 

    

  面对政策退坡,哪个车企的策略调整更显实在,也是消费者需要辨别的。有的车企从元旦开始就已经调整价格,有的车企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没有涨价,但是实际销售价格明显要高出不少。要想做个精明的消费者,得看清政策调整后涨价那些事。 

  涨价大势所趋,消费者怎么选? 

  在汽车销售人员看来,新能源汽车的价格上浮是大概率事件。北京亚市新能源推广应用中心销售经理刘海龙说:现在随着补贴的下降、续航里程的增加,最早大家预想的几万块钱的车会越来越少。现在的续航里程普遍都是400公里或者400公里以上的,没有低于300公里的。随着大家对新能源汽车信心的增加,价格更高一些的新能源汽车大家也是可以接受的!那么消费者赶在过渡期结束之前尽快出手,是不是最好的选择呢?罗磊建议,消费者应该按照自己的实际需求 

    

  新晋推出的新能源车型欧拉R1女神版,(补贴后)7.98万的专享价格就显得极为实在了。欧拉R1是继SMART、MINI、甲壳虫、菲亚特500之后的“世界第五大精品小车”,同为A00级精品小车,欧拉R1以诚意价格带来超高性价比。作为新一代电动小车,欧拉R1具有高颜值、大空间、更智能、更安全、高品质等优势。用“仿生学”的角度来看欧拉R1的外观设计,会发现其造型圆润,整个前脸给人一种“嘴角上扬,眼睛大而圆”的视觉效果,容易让人联想起熊猫、幼年海豹,以及曾风靡一时的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中的树懒等萌物。 

    

  欧拉R1也紧跟潮流主旋律,倾心打造了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太空舱风格内饰。欧拉R1的太空舱内饰采用圆形主旋律,以古典的怀旧形态结合当代家电造型的未来性设计进行创作,追求简约独特的造型风格,传达了丰富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当前的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一族对大屏数码产品极其感兴趣。欧拉R1中控屏尺寸达到9英寸,符合潜在车主的使用习惯。不仅如此,这块大尺寸触屏采用了主流的安卓系统,同时还配备了科大讯飞智能云语音控制系统,不仅支持手机映射、倒车影像、高德地图导航、在线/本地音乐等功能,用户还可通过语音交互查询天气、日程、航班、新闻等信息。 

  涨价也好,落价也好,幅度都是有限的。主流的新能源车价格大概在10万元左右,即便往上调价也是几千块钱的幅度,对总体的支出影响应该不是很大,所以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应该理性去选购。面对补贴政策的调整,与其被表面上的“便宜”迷了眼,不如静下心来细细挑选更为实在的精品,毕竟买车是大事,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去做决策,力求挑选到更高性价比的汽车。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