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宏大美,浩然呈现。创新BMW X7现车实拍鉴赏

2019-06-19 10: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9日讯(记者 王娟)近年来SUV已经成为大势,无论是豪华品牌还是普通品牌都在不断推出自己的产品。宝马作为豪华运动品牌,也在推陈出新。 

  创新BMW X7是BMW大型豪华车之年的首款巅峰之作,也是宝马集团首款全尺寸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代表了BMW对豪华新的理解。作为BMW X产品阵列中最新、最大的车型,创新BMW X7集专属豪华、醒目的超大空间、顶级的内饰设计、先进的配置、前所未有的舒适驾乘体验、行业领先的数字化科技和服务于一身。它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和锐化BMW品牌魅力,展现宝马在豪华、设计及创新科技领域的前瞻性和领导力。开始上市就受到了众多车迷的关注。 

  现在跟随济南万宝行一起来感受创新BMW X7 

  臻世外观,塑造简而不凡 

  创新BMW X7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整体设计主调采用后现代简约美学,外表无过多繁杂装饰,用简约表现不简单。富有层次感的线条,在光与影的交互下让力量与智慧由内而外散发。 

    

  家族式双肾进气格栅,为搭配整车外形,做了适当的调整完美贴合前脸呼应双侧大灯。银色垂直百叶窗设计,能够有效减小在行驶过程中的风阻,提高进气效率有效降低引擎温度。主动进气格栅功能,特别是在冬日启动时可以缩短暖机时间。 

    

  犀利眼眸,内置蓝色“X”双激光大灯,同时搭配自适应LED前灯。在夜间行驶能够深度穿透照亮前方路线,更能自适应巡航对方来车,有效防止炫目带来的安全隐患。 

    

  雾灯被巧妙的设置到了底部,周围以“7”形银色铬烙条进行装饰。搭配保险杠网状格栅,在视觉上带来跑车的动感。 

    

  前置摄像头巧妙的隐藏于进气格栅下方,同时车头还配备了自适应雷达以及6个驻车雷达探头。全方位保证行驶安全。 

    

    

  后视镜搭配LED转向灯,以钻石感线条穿插于黑色后视镜外壳中。LED等下方设置分别设计一颗广角摄像头,创新BMW X7搭载的360全息影像功能在行驶过程中可以时刻监控车身360度周围环境。 

    

  整车尺寸:5163*2000*1835mm,轴距:3105mm保证车体空间和乘坐驾驶的舒适度。俯冲式笔直上凸腰线,搭配下方内凹式线条,在视觉上收缩了腰身拉长了高度,减轻大型SUV的笨重感,凸显的是力量与肌肉感。 

    

  两侧尾灯以银色铬烙条连接,从视觉上打造了宽体效果。 

    

  LED尾灯与银色铬烙条完美融合,带来一线贯穿效果。 

    

  22英寸Y型铝合金轮毂塑造重金属沉稳感,倍耐力轮胎具有超强干湿地操控能力、低噪音、卓越的弯道性能及舒适性等性能优势。 

  创新BMW X7特别添加通风装置,镶嵌于前轮罩之后。在视觉上做减法,功能上做加法。 

    

  奢美内式,带来豪华体验。 

  创新BMW X7作为X系列新推出的高配车型,在细节之处无处不诠释了BMW品牌的豪华理念。内饰设计遵循经典与时尚潮流的碰撞,豪华的内饰带来更多的奢华体验。 

    

  真皮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手感舒适,功能按键齐全。左侧功能按键搭配自适应巡和车道保持按键,右侧按键搭配多媒体以及液晶仪表盘功能。 

    

    

  12.3英寸液晶仪表盘,UI设计精美,布局精美逻辑清楚,科技感十足。车辆路况信息实时投影显示, 

    

  12.3英寸液晶悬浮式中控屏,内置iDrive 7.0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随心调节车内设置。空调口下方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并未降所有的功能置于触摸屏中。 

    

    

  水晶质感换挡杆是以高纯度水晶玻璃打磨而成,在阳光下闪烁出水晶般光芒。驾驶模式选择为物理按键,右侧iDrive控制旋转按钮,转动时有很细腻的阻尼感。 

    

  中控台采用皮质包裹,木质材质装饰,细腻的木纹让整车正更显稳重与古朴感。 

    

  后排座椅独立中央空调,具备座椅加热,空调风速调节等功能。同时配置耳机插孔,可独立享受个人音乐世界。 

    

    

  第三排座椅在车顶左右两侧,也分别配备了空调出风口。可手动调节空调出风方向。 

    

  Bowers&Wilkins钻石环绕音响,带来殿堂级音乐感受。 

    

  豪华座椅宽敞空间,头等舱般的享受 

  豪华真皮座椅,做工细致,采用菱形花纹进行装饰,完美诠释创新BMW X7考究而华丽的内饰之美。 

    

  前后排座椅均配置电动座椅调节功能,前排座椅还配置了座椅前后伸缩功能,让驾驶人在长途旅行休息是,给予全身。最大限度的放松。 

    

    

  前排座椅空间舒适,可自动调节前后上线距离,模特身高180cm头部空间两拳3指距离。 

    

    

  第二排座椅空间表现出色,腿部空间距离两拳多两指约为15cm,头部空间两拳四指。 

    

    

  第三排空间表现良好,腿部空间一拳两指,对于身材比较高达的人士稍显拥挤。头部空间一拳,不会有太多的压迫感。 

    

    

  存储空间无处不在,满足您的日常存放需求。前排中央杯架具备加热功能。第二排中央空调隐藏式杯架,不占用任何空间。 

    

  车内七座全部利用,后备箱空间只能满足日常装载需求,第三排座椅具备一键平放升起功能,平放后给予后备箱更大存储空间。 

    

    

  作为大型豪华SUV,全景天窗怎可少。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排独立天窗设计,全车开启,共赏一片蓝天。 

    

    

  纯粹驾驶,澎湃动力体验 

  动力上创新BMW X7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50kW(340PS)的马力以及450N·m的峰值扭矩,百米加速仅需6秒。澎湃的动力在驾驶上,给人带来非凡体验。 

    

  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内置的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在行驶过程中可通过自动放倾斜功能,智能调节悬挂的硬度。让驾驶者在崎岖路段也能在车内保持平稳。 

  编辑总结:创世BMW X7的加入让大型SUV这个有些沉闷的市场一下子变得活跃起来,在同别车的竞争中,创世 BMW X7的优势在于动力表现以及大型SUV都缺失的良好操控,并且在越野、空间以及舒适性方面宝马X7也没有落后。 

    

  欢迎进店品鉴 

  BMW大型豪车认证旗舰经销商 

  济南万宝行 

  0531-8750 8588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