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日电动成为世界杯官方指定用车,凭的是什么?

2019-08-13 1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3日讯 8月8日至10日,2019年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FINA Swimming World Cup)在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鸿日电动作为世界杯官方指定用车,携旗下产品鸿日U8为本次世界杯提供高品质服务,这也代表了社会大众对鸿日电动的高度肯定。 

    

  开展助力活动,全民为鸿日代言 

  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先品牌,鸿日电动本次推出的明星产品——鸿日U8,从“造汽车”的硬件思维升级到首创“U生活都市SUV概念”的软件思维,在新能源汽车需求增加的今天,全面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从消费者最关心的汽车品质为切入点,研发出引领行业的鸿日U8。 

    

  在世界杯期间,鸿日U8在现场举办活动为本届世界杯增添助力,随着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受到鸿日电动邀请到达现场,鸿日员工以最热情贴心的服务态度为经销商展现了鸿日U8的尖端科技和高端工艺,经销商给予鸿日U8最热忱的肯定,为此称赞“U8为品质而生”。 

    

    

  与此同时,鸿日电动举办了“护花使者”活动,从专车接送、一对一解说到驾驶体验,并以10辆鸿日U8提供贴心服务,为观众带来细致周到的舒适体验。鸿日电动化身“护花使者”,与观众进行热情交互,观众积极参与并自拍分享朋友圈,广泛宣传乘坐鸿日U8的舒适体验。 

  此外,鸿日员工以及经销商在比赛现场积极鼓舞带动现场气氛,集体身穿鸿日T恤,手持手工制作的傅园慧、叶诗文等不同体坛明星应援牌,为体育健儿助威喝彩。 

    

  世界在变,初心不变 

  世界在变,但是鸿日电动为消费者造好车的初心始终不会改变。作为本次世界杯的官方指定用车,鸿日电动初心不改,坚持为世人提供一流的高品质电动汽车—— 

  顶尖工艺铸就卓越品质,鸿日U8使用现代化A级轿车生产工艺,使整车具备全方位多重防撞优势;研发创新汇聚强大动力,一键启动、防爆超大轮胎、SU系统……增加鸿日U8最大安全防护性,在不断迭代更新中培育新能源汽车行业顶尖科技,引领行业高质发展。 

  鸿日电动始终坚持从新产品的开发、定价、宣传推广到将产品从鸿日电动送达消费者,再将消费者的意见反馈回企业,认真做到每一个环节都规范、严谨、公开、透明。 

  此外,鸿日电动售后服务中心遍布全国各地,站内拥有全套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专业技能的售后服务团队,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从售前、售中到售后“一站式”全方位服务。 

    

  开启电动汽车全民驾驶时代 

  鸿日电动秉承着“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幸福,为社会创造贡献”的企业核心价值观, 

  让4亿家庭坐上安全环保的新能源汽车,让有识之士在企业成就自我价值,让社会减少更多环境污染。鸿日电动立志成为中国走向世界的电动汽车标杆,因为天生要强的不服输精神,更为中国“质”造的闪耀时刻,在世界杯成为当之无愧的品牌C位。(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