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后备箱集市又来啦!快来看看比亚迪的后备箱里都有什么吧

2019-08-21 13: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1日讯(记者 董金丽)8 月 17 日 -18 日,由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泉城之夜 •济南夜休闲文化旅游嘉年华在印象济南·泉世界街区正式启动。活动当天,国潮后备箱集市、夜游泉城研讨会、夜休闲达人秀场等一系列的活动引爆西城潮流夜生活。本周末 ( 8 月 24 日 -25 日),泉城之夜将再度开启,比亚迪也将再次携各种趣味潮品亮相国潮复古后备箱集市。

   

   在上周的国潮复古后备箱夜市上,翻花、钩织、香囊、编织、手账,布老虎 ……等 文创非遗产品在比亚迪的后备箱进行展销售卖,充分展示了国货精粹。独一无二的手工艺术、最生动的民族光阴,承载了中国匠心近乎偏执的专注度,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本周末两天,国潮后备箱集市将再次在济南印象泉世界创意开锣,精彩不容错过。

   

   比亚迪汽车是一家致力于 “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高新技术企业。坚持大力发展科技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矢志为全社会带来更节能环保、更安全、更便利、更享受的汽车生活的比亚迪汽车正在推动全球绿色汽车行业的跨越式发展。秦 、唐、宋、元等王朝车型,助力新能源汽车发展,满足更广泛的用户需求。

   

   

   

   在后备箱文集市的现场,比亚迪推出的搭载第三代双模技术的宋Pro DM 吸引了诸多市民驻足。其以领先的科技和过硬的产品实力打破合资家用燃油 SUV 的市场壁垒,为家庭用车提供了更优选择。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宋 Pro DM ,有纯电和油电混合两种行驶模式。 81 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真正可做到日常通勤 0 油耗。再配合比亚迪云服务预约充电功能,享受波谷电价,用车成本可再降。

   

   在智能安全配置方面,宋 Pro DM 搭载的 L2 Plus 智能驾驶辅助技术集约 20 项安全驾驶技术于一身,创新性地搭载了全息透明影像系统,既能环视四周、又能洞察车底,视线再无盲区。云服务 APP 智能遥控驾驶,无需钥匙,窄位挪车,来去自如,再也不用担心倒完车需要从天窗爬出来的尴尬。 自主品牌的发力,让消费者拥有品智新选择。宋Pro DM四驱性能版补贴后16.98——19.98万元的价格优势不言而喻。而综合产品力方面,宋Pro DM也颠覆了消费者对20万级家用SUV的传统认知,性能更强,能耗更低,科技更智能……我们也是时候扭转观念,拥抱市场新产品新科技了。 8月24日-25日,印象济南泉世界,让我们再次与中国品牌比亚迪一起领略国潮精彩吧!

   

责任编辑: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