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凌岱宗 爵者登峰——道爵汽车2019优秀经销商大会盛大召开

2019-08-21 16: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1日讯 8月18日-19日,以“道凌岱宗 爵者登峰”为主题,道爵汽车2019优秀经销商大会在山东泰安盛大召开。来自全国核心市场的400多家优秀经销商,超过5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道爵汽车董事长薛筛林、长安客车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铁林、道爵汽车销售总经理时元法、长安客车新能源及行业营销部总监曹东、道爵汽车销售副总经理宋惠涛、长安客车新能源及行业营销部销售中心经理郭克强等领导莅临大会现场,一起聚焦行业趋势,共话道爵发展新蓝图。

  爆款车型 瞩目品质佳

  在酒店外场的展车区域,前来参会的经销商们纷纷就各款车型进行了试乘试驾体验。展车区域的睿行ES30、ES30低电量版、新能源电动物流车,道爵2020款领航、道爵01、02、03全新微电轿等产品在外观、性能、内饰、操控体验等方面受到了经销商们的一致赞赏。近距离观摩后,经销商朋友们纷纷对本次大会的召开充满了期待! 

  

  

  携手前行 共谋新开局

  伴随着精彩的开场舞,本次经销商大会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隆重邀请中,道爵汽车董事长薛筛林先生首先上台发表讲话,薛董表示,新能源汽车产业迎来了历史性的时期,行业充满着巨大的机会与挑战,道爵汽车紧随新能源行业的发展方向,在过去的工作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和业内口碑。 

  

  (道爵汽车董事长薛筛林先生)

  未来,道爵汽车将和所有经销商紧密相连、攻坚克难,紧跟时代潮流,把握时代机遇,行稳致远,用更高品质的产品服务用户,打造道爵品牌的领先地位。 

  

  长安客车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铁林先生上台致辞,冯总介绍到,从2017年开始与道爵汽车达成战略合作以来,双方始终坚持以更高端工艺制造更高品质的产品,以近乎苛刻的态度来完成合作的产品。 

  成功上市的睿行ES30,是双方合作的一个很好开端,后续双方在乘用车、SUV、电动物流车、跨界车、双100车型等多个领域也将展开全面的合作,在新能源崛起风口,勇立潮头!

  

  (长安客车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铁林先生)

  长安客车新能源及行业营销部总监曹东先生上台致辞,曹总表示,新能源乘用车市场、新能源物流车市场一直占据着新能源专用车的主流地位,旗下睿行EM60、睿行EM80等产品将主要用于城市末端物流配送,为用户解决城市短途物流配送问题。 

  未来与道爵汽车在新能源乘用车、新能源物流车等领域将达成深度的战略合作,共同助力新能源事业的高速腾飞,为终端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长安客车新能源及行业营销部总监曹东先生)

  接着,道爵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时元法先生与到会经销商们进行了精彩的营销战略分析,时总表示,2019年是道爵汽车二次创新创业元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打造微出行全生态链体系是道爵汽车的精准定位,未来道爵将全面布局高速新能源、低速国标车、低速电动车、四轮微电轿、三轮电摩五大版图,彰显出道爵对未来全产业链发展的信心。 

  

  (道爵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时元法先生) 

  其中,ES30低电量版作为后补贴时代的产品,将与新能源电动物流车等项目,成为道爵发展高速新能源的方向;2020款领航全新上市,低速产品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四轮微电轿产品01、02、03、04、05车型即将上市;未来,道爵五大版图将以18款车型,48种丰富配置,赢得市场先机,成为微出行领域绝对领导者。

  

  同心并进 爵者勇登峰

  会中,道爵汽车为年度优秀经销商举办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卓越贡献奖”、“十佳经销商”、“品牌之星奖”等在内的六项大奖,鼓励大家与道爵继续同心同行,共创道爵新征程。

  

  (薛董为卓越贡献奖经销商颁奖) 

  

  道爵销售总经理时元法先生为十佳经销商获奖者颁奖 

  

  道爵销售副总经理宋惠涛先生为品牌之星获奖者颁奖

  

  道爵第一事业部总监刘永华先生为开拓之星获奖者颁奖 

  

  道爵第二事业部总监陈开厂先生为勇毅之星获奖者颁奖 

  

  道爵第三事业部总监孙健文先生为潜力之星获奖者颁奖 

  来自经销商伙伴的代表云南黎小平先生、济宁杨洪亮先生就店面展示、经营管理、活动筹备等工作经验与大家进行了精彩的分享,让许多经营道爵的经销商们产生了共鸣。 

   

  (云南黎小平先生)

   

  (济宁杨洪亮先生) 

  道爵外勤经理们与经销商共同奋战在销售一线,用出色的专业技能,真诚可靠的人格魅力,为用户提供周到的服务,提高了品牌体验和影响力。来自销售公司的优秀外勤经理们为大家带来了震撼的团队展示,整齐的步伐、铿锵的誓词,引起了现场的阵阵欢呼热潮! 

   

  (团队风采) 

  销售团队展示后,在全场经销商的热切期盼声中,道爵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宋惠涛先生向大家公布了诚意满满的商务政策,现场即刻陷入了火爆的订购环节中,最终现场经销商订货6000余台,为本次大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道爵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宋惠涛先生) 

  

   

  道爵汽车立足二次创新创业的新起点,紧紧围绕全产业链协同发展战略,打造核心竞争力,以品质为盾,以创新为剑,与全国经销商们一起携手前行,齐心绘就道爵汽车的壮美画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