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易会面地点,最终仍未出现|奔驰中国“关怀”尿不湿维权女车主竟这般

2019-12-05 12: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5日讯 12月2日,率先报道“奔驰尿不湿”事件的车友公社作为山东汽车自媒体联盟代表再次见到了奔驰车主周女士。

  此前,周女士因奔驰车漏油问题得不到解决,一怒之下开着浑身贴满尿不湿的奔驰车出现在济南街头。此事在山东汽车自媒体联盟首家介入报道后,迅速发酵,全国各地媒体纷纷转载报道……

  事隔近一个月,山东汽车自媒体联盟从周女士处得知,奔驰中国派人来济解决其车辆问题,但中间的种种经历,却令人始料未及。

  12月2日上午10点20分,车友公社与其他山东汽车自媒体联盟成员准时抵达周女士指定的她经常去的一家茶社,此时距离周女士与奔驰中国约定的见面时间,还差十分钟。

  见到我们如约前来,周女士赶忙给奔驰4S店方(周女士与奔驰中国的中间联系人)某经理打电话,却得知奔驰中国的“关怀组”成员尚在4S店没有动身,周女士有些急了:咱不是约好了今天早晨10点半开会磋商吗?你们什么意思啊?

  几分钟之后,周女士表示,济南之星的经理代表“奔驰中国关怀组”成员表示:必须在4S店谈判,“这是奔驰中国的规矩,正式会谈必须在我们自己的店内。”

  鉴于曾从网络上搜到过若干起发生在全国各地奔驰4S店的顾客被打的事件,周女士无奈之下想出了一个主意:去一个双方都不熟悉的第三方地点。

  于是周女士再次致电济南之星奔驰4S店的某经理,表示了自己对能与奔驰中国方就车辆问题沟通的诚意,并提出将会面地点改为第三方地点的方案。在得到对方的初步认可后,我们和周女士开车赶赴奥体中心一家咖啡厅。为了表示诚意和保持私密性,周女士还自掏腰包定了该啡厅最大的包房。

  此时已经是11点10分,周女士再次打通了济南之星奔驰4S店某经理的电话,对方回答他们还在磋商,请我们稍作等待。

  11点40分左右,周女士接到奔驰4S店的电话,济南之星的某经理再次表示:奔驰中国处理此类事件的方式是必须在奔驰自己的4S店。

  山东汽车自媒体联盟另一成员光头侃车的创始人光头哥接过电话表示,西安奔驰女的车跟周女士的车出现的是相同的毛病,最终双方谈判的地点是西安市市场监督局高新分局,此事说明奔驰中国并不是仅仅只能在4S店谈判,请奔驰中国拿出诚意,兑现事先约定好的面谈承诺,尽快赶来。对方表示需要请示奔驰中国的领导。

  一直到中午1点40分,此时距离我们与周女士见面,已经三个多小时……济南之星的代表再次打来电话表示:经过研讨,认为山东汽车自媒体联盟成员是媒体人员,曾经对此次奔驰事件进行过报道,我方认为不能出现在谈判现场,如果要求有媒体人员在场,我们奔驰中国会安排媒体人员列席……

  从头至尾未曾跟女车主有只字片言的直接接触,一直通过济南之星的某经理电话沟通;最终毁约不见面的原因是“有未经我方指定的汽车媒体人在场当见证人”。

  为保证会面的顺利进行,无奈之下,山东汽车自媒体联盟成员代表选择了先行离场。

  14:30,我们接到了周女士的电话。周女士表示,奔驰中国一直没有出现,说下次再约。

  然而,下次是什么时间?奔驰中国没有说。

  三易会面地点,最终也没有出现。奔驰中国,让一个本想和平解决问题的车主的心,就这么彻底凉凉了

责任编辑: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