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白衣天使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关爱抗“疫”医务人员在行动

2020-04-08 11: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目前,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向好态势,最美逆行者们已陆续返回原工作岗位,山河无恙的背后是白衣天使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与付出。为感恩白衣天使,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携全国经销商采取多项行动以绵薄心意致敬抗“疫”医务人员。 

  在疫情爆发后,全国各地援鄂医疗队火速驰援湖北,承担了艰巨的医疗任务。经过近两个月的艰苦奋斗,各援鄂医疗队分批返回家园。41日与5日,上汽大众派出辉昂、全新一代帕萨特、途观L等近70辆车,迎接上海华山医院、东方医院、交大医学院附属、湖南省儿童医院、山东临朐人民医院等多所医院的英雄荣耀凯旋。出行前,上汽大众对所有车辆都进行了严格的检查与消毒。车队队员身着正装,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白衣天使,护送英雄回家。 

   

   

   

  此外,大众品牌携全国经销商伙伴也将为一线回归的医务人员养车用车提供便利,为全国所有参加湖北抗“疫”的医务人员免费提供终身基础保养、黑钻贵宾礼遇、总监专属接待、道路紧急救援、保养上门取送、绿色通道服务及免费代办验车等在内的关爱服务。 

  cid:789455DD-019D-4FC4-A993-F7E7715DDC46 

  你守护大众,大众守候每一个你!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所有为抗“疫”做出贡献的医务人员,上汽大众由衷向你们表达感恩之心,并敬上绵薄之力。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