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尚瑞捷途汽车智慧店开业仪式隆重举行

2020-07-05 20: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 以行动定义旅途,用旅途见证成长!山东尚瑞捷途汽车智慧店7月4日盛大启航。 

  2020年7月4日上午10点08分,山东尚瑞捷途汽车智慧店开业仪式隆重举行。捷途营销中心山东大区经理程浩、区域经理余正海、齐鲁晚报汽车版主编韩亮、山东尚瑞汽车4s店总经理刘生瑞、各地经销商、媒体记者以及捷途汽车的新老客户共同见证这一盛大时刻。 

     

  仪式在雄壮的女子战鼓声中开场 

   

  捷途营销中心山东大区大区经理程浩先生致辞 

   

  山东尚瑞捷途智慧店总经理刘生瑞致辞 

   

  千店集“捷”,再启征“途”。与会嘉宾一同启动山东尚瑞捷途智慧店开业盛典,标志着捷途汽车在济南盛大启航。

   

  山东尚瑞捷途汽车销售公司始终秉承“以人为本,技术领先;不断创新,用户满意”的经营理念,致力为客户提供用户服务。

   

  每逢节庆,必有醒狮助兴,当然今天也少不了

   

  厂家领导与经销商领导为祥狮点睛 

   

  山东尚瑞捷途汽车4s店总经理刘生瑞先生为四位二级经销商授牌,标志着捷途汽车深入县域,为更多的客户优质的售车及服务保障。

     

  车主代表上台发言,分享自己与捷途的故事,送上广大捷途车主对山东尚瑞捷途汽车的美好祝福。

   

  销售总监对我们的九重大礼进行简单的介绍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并进行了多轮抽奖,获奖嘉宾一同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千店集“捷”,再启征“途”。与会嘉宾一同启动山东尚瑞捷途智慧店开业盛典,标志着捷途汽车在济南盛大启航。 

  山东尚瑞捷途汽车智慧店的正式营业,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服务态度,迎接每一位顾客,以服务客户需求出发,守护住消费者对捷途的信赖与喜爱。

  山东尚瑞捷途智慧店

  地址:槐荫区经十西路5088号

  电话:87986010(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石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