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重好礼3年保障 润华雪佛兰SUV年中盛典开启

2020-07-11 22: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1日讯 润华雪佛兰SUV家族年中盛典火爆进行 

  即日起至7月31日, 

  凡购买雪佛兰开拓者、探界者、创界、创酷任一SUV车型 

  即享“3年用车无忧礼包” 

  3年保险:赠送3年保额50万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不计免赔险 

  3年保养:赠送3年共6次基础保养(含工时,加赠2次雨刮和空滤) 

  3年保修: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 

  更有【0首付或2年0利率】等购车方案 

  好礼3X3 “保”你更划算 

  3重好礼x3年保障 买车不犹豫 

   

  礼遇不停 继续探索 让惊喜翻倍 

  开拓者专属好礼-本月购开拓者额外可享: 

  至多15000元置换补贴或10000元增购补贴 

  3大品质附件赠送:登车踏板/皮质脚垫/尾箱遮物帘

   

  开拓者 | 高端大7座全境SUV 

  作为雪佛兰SUV家族的旗舰车型,雪佛兰开拓者拥有高辨识度的纯正美式SUV硬朗造型、强悍高效的动力表现、掌控全境的操控性能以及高端完备的智能科技。本月购买雪佛兰开拓者即可享受内容丰富的“3年用车无忧”礼包,有七座车刚需的小伙伴儿不如趁此机会抓紧入手。 

   

  考虑到新中产家庭二胎或三代同堂的用车需求,雪佛兰开拓者拥有近5米车身和2863mm超长轴距,营造出宽阔舒适的大7座空间。此外,雪佛兰开拓者在车内还提供了多达37处的储物空间,让每一排乘客的随身物品都能各安其位。同时,雪佛兰还拥有一个大大大后备箱,容积最高可达1970L,轻松容纳山地自行车、婴儿车等大件物品。 

   

  雪佛兰开拓者智能科技随时在线,雪佛兰开拓者拥有多达70项全系标配,如:空气温度湿度感应、ANC主动降噪科技、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带加热功能的电子外后视镜等,带来“入门即高配”的高品质用车体验。 

  新一代创酷 | 智联驾趣SUV 

  新一代创酷搭载通用汽车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第二引擎”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以及先进的智能安全科技配置,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原厂质保服务。购雪佛兰新一代创酷可尊享全套餐政策,0首付、0杂费、0套路,一口价3999元开回家! 

   

  探界者 | 9AT中级SUV 

  雪佛兰探界者迄今全球销量已超过200万辆,是通用汽车全球最畅销的SUV车型。购雪佛兰探界者可尊享0首付或2年免息金融政策。 

   

  作为中级SUV的实力悍将,雪佛兰探界者搭载2.0T双涡管直喷涡轮发动机搭配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超强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91kW/5500rpm,最大扭矩353Nm/2000-5300rpm的超强性能表现,同时飙升的速度和心跳。全框式前后副车架,高强度钢与超高强度钢占比高达82%的车身安全品质,前增强型麦弗逊悬挂和四连杆独立后悬设计,再加上智能四驱系统的全力辅助;无论前路有多荆棘坎坷,都给予了优秀的行车品质和安全守护。 

  创界 | 精悍新锐SUV 

  年轻人买车,往往更注重颜值、实用和操控。而精悍新锐SUV雪佛兰创界就是这样一台车,拥有独特的性格和特质,0元首付即可开回家,购车从未如此轻松。

   

  创界RS敢于打破常规,做最个性的角色。双拼悬浮车顶、18吋双色轮毂、镀铬双炮筒排气管,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的个性需求。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同时支持CarPlay和CarLife互联,这在所有合资车型中是非常难得的。提供酷我音乐、喜马拉雅、ZAKER新闻等丰富车载APP,可以说是同级别有最多APP的车机系统。车联应用可享100G/年的终身免费流量,也充分考虑到了如今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润华雪佛兰SUV全系集结 

  诚邀加入,探索精彩 

  新的征程,即刻出发 

  详询0531-87297866 

  来自经十西路上的七星级雪佛兰经销商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石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