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首批500台福瑞迪双燃料出租车正式交付

2020-07-21 09: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1日讯 7月20日,东营市首批500台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双燃料出租车正式交付。节能减排、安全可靠,500台起亚福瑞迪双燃料出租车的正式投放运营,将为东营市出租车行业以及城市形象建设增添一抹靓丽的风景! 

   

  双燃料模式,排放成本双降 

  作为东营市首选的出租车运营车辆,东风悦达起亚首批交付的500台福瑞迪双燃料出租车,不仅充分满足节能环保标准,更以可靠性能为车主带来切实利益。 

  

  福瑞迪双燃料出租车是首款满足严苛的国六b双燃料排放标准的合资品牌车型,可自由切换汽油和CNG两种燃料模式,提供绿色环保新选择。其搭载的GAMMA 1.6 CVV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动力稳定可靠,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升。同时,它还配备了容积高达87升的气瓶,配合高效节能的发动机,能够为营运者带来更持久的续航里程,并切切实实的减少营运成本。 

  高安全标准,驾乘都放心 

  万事之中安全第一,东风悦达起亚的现代化工厂有着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完善的管理体系,为每一辆福瑞迪双燃料出租车的出厂质量提供了坚实保障。在设计研发初期,福瑞迪双燃料出租车更是根据实际用车场景对车身结构、易损件进行特殊强化,有效提升车身安全性。 

  强化被动安全之余,福瑞迪双燃料出租车还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ABS防抱死系统、ESS紧急制动频闪等出租车领域较为领先的主动安全配置,让驾乘者都能安心出行。 

   

  贴心配置,久驾不疲劳 

  出租车运营者的平均驾驶时间往往更长,为此,福瑞迪双燃料出租车专门配备了造型更贴合身体的皮质座椅,触感更舒适,有效减少久坐带来的疲劳感。此外,福瑞迪双燃料出租车还配备了双折叠式遥控钥匙、电动调节外后视镜、12V电源接口、四门车窗一键下降等贴心配置,进一步提升驾乘品质,提高运营效率。 

   

  更环保,更安全,更舒适,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双燃料出租车,为运营商提供了更优选择,将让更多东营市民和游客享受到安心有品的出租车出行服务。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石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