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上新季!润华雪佛兰全系限时钜惠!

2020-09-03 15: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金秋九月车展季买车正当时 

  9月润华雪佛兰新老车型 全系钜惠 

  高端全境SUV开拓者5座版和7座版纵横登场 

  9AT科技旗舰轿车迈锐宝XL钜惠来袭 

  48V轻混版科鲁泽和沃兰升级驾临 不容错过 

  全系车型劲享低首付、低月供、长至60期贷款购车方案 

  全系钜惠总有一款适合您 

  图片1.png 

  开拓者 | 高端全境SUV 

  作为雪佛兰SUV家族的旗舰车型,雪佛兰开拓者拥有高辨识度的纯正美式SUV硬朗造型、强悍高效的动力表现、掌控全境的操控性能以及高端完备的智能科技。7座版开拓者上市热销之际,5座版开拓者顺势而来,进一步满足粉丝们在不同出行场景下的用车需求。购车即享2万置换补贴!推荐好礼! 

  图片2.png 

  考虑到新中产家庭二胎或三代同堂的用车需求,雪佛兰开拓者拥有近5米车身和2863mm超长轴距,营造出宽阔舒适的大7座空间。此外,雪佛兰开拓者在车内还提供了多达37处的储物空间,让每一排乘客的随身物品都能各安其位。同时,雪佛兰还拥有一个大大大后备箱,容积最高可达1970L,轻松容纳山地自行车、婴儿车等大件物品。 

  图片3.png 

  雪佛兰开拓者智能科技随时在线,雪佛兰开拓者拥有多达70项全系标配,如:空气温度湿度感应、ANC主动降噪科技、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带加热功能的电子外后视镜等,带来“入门即高配”的高品质用车体验。 

  科鲁泽 | 百公里油耗低至4.7L 

  无论是颜值、动力,还是操控性能都超强的“小钢炮”科鲁泽,售价仅8.99万起,本月购雪佛兰科鲁泽可尊享日供29.9元起!首付7800元包牌开回家!并享8年或16万公里的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核心部件原厂质保服务。科鲁泽作为雪佛兰品牌布局中级车市场的重磅车型,它可以说是专为年轻人而打造。买车你还等什么?! 

  图片4.png 

  科鲁泽RS系列和Redline尚·红系列搭载全新的48V轻混动系统,在静谧性与平顺性方面有更好表现,并实现动力性能与经济节油的双重提升。加持新技术后,新车实现行驶品质与油耗表现的全面提升,不仅带来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7L的超低油耗表现,也带来更富乐趣与舒适感的驾乘享受。 

  图片5.png 

  新车还搭载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和全新一代Onstar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并提供每年100G车载APP免费流量,以更丰富实用的车载智联科技,为车主提供高品质的智慧用车生活。 

  沃兰多 | 百公里油耗低至6.1L 

  5+2全能新家轿雪佛兰沃兰多巧妙的将轿车、SUV、MPV的优势集结在一台车上,满足了中国家庭的用车实际需求。作为最省油的7座车,如今仅需10000元即可将沃兰多包牌开回家,日供仅有49.9元起! 

  图片6.png 

  得益于48V轻混动系统,沃兰多的行驶品质与节能表现全面提升。在启动、加速、滑行、制动等各阶段,驾乘沃兰多变得更加轻快有力,更加平顺安静,同时有效降低油耗,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1L/百公里。搭载48V轻混系统后,沃兰多仍满足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并提供动力总成等核心部件8年或16万公里的超长原厂质保服务。 

  新科沃兹 | 时尚中级家轿 

  会买车的人,不仅仅会计算落地价,更会将日后用车成本一同考虑进去,每一位车主都希望自己的马儿既能跑又少吃草。时尚中级家轿雪佛兰新科沃兹仅需6500元包牌开回家,日供仅需29.9元起!超低油耗、超高品质的有车生活即刻开启! 

  图片7.png 

  新科沃兹配备的第八代Ecotec325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通过35Mpa高压直喷燃油系统迅速完成消化分解,VVT大角度正时系统独立控制进排气相位,再搭配增压器电动放气阀降低泵气损失,可以快速、完整的释放每一滴汽油的能量,成功将油耗降低至惊人的4.9L/100km,跑得自然更远,轻松满足国六B排放,刷新高品质续航。 

  探界者 | 9AT中级SUV 

  雪佛兰探界者迄今全球销量已超过200万辆,是通用汽车全球最畅销的SUV车型。购雪佛兰探界者可尊享日供69.9元起,14000元包牌开回家! 

  图片8.png 

  作为中级SUV的实力悍将,雪佛兰探界者搭载2.0T双涡管直喷涡轮发动机搭配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超强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91kW/5500rpm,最大扭矩353Nm/2000-5300rpm的超强性能表现,同时飙升的速度和心跳。全框式前后副车架,高强度钢与超高强度钢占比高达82%的车身安全品质,前增强型麦弗逊悬挂和四连杆独立后悬设计,再加上智能四驱系统的全力辅助;无论前路有多荆棘坎坷,都给予了优秀的行车品质和安全守护。 

  迈锐宝XL | 动力升级 全系标配9AT 

  自2012年进入国内以来,雪佛兰迈锐宝家族已收获了近80万中国车主的认可与信赖,凭借领先同级的产品实力稳居中高级轿车细分市场主流地位。随着新款535T车型的上市,全系标配9AT的全新迈锐宝XL将为国内消费者提供科技领先并更具实用性的产品体验。本月购车即享日供59.9元起!12000元包牌开回家! 

  图片9.png 

  全新迈锐宝XL首次引入通用汽车全球最新驱动科技——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组合。作为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发动机系列的最新产品,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基于“单缸最优”理念设计开发,采用业内领先动力科技,在提供更强劲动力性能的同时,显著提升燃油经济性。 

  品质座驾放大招,超值钜惠等你抢!趁秋高气爽、时光静好,趁政策利好、车展价享,中秋十一长假出行,开着雪佛兰带上带家人看遍祖国大好河山,畅享有车幸福新生活! 

  润华雪佛兰全系集结 

  诚邀加入,探索精彩 

  新的征程,即刻出发 

  详询0531-87297866 

  来自经十西路上的七星级雪佛兰经销商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石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