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Q7无畏体验季日照站 逐日之旅燃擎收官

2020-09-11 1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沉浸自然美景,赞赏旖旎风光 

  走访茶盐古道,探寻百里茶廊 

  驾控品质SUV,纵心越野驰骋 

  明星强势加盟,阔谈非凡人生 

  微信图片_20200911103834.jpg 

  2020年9月10日,奥迪东北区日照站-奥迪全新Q7无畏体验季——逐日之旅圆满收官!纵情驰骋于广袤天地,领略自然对生活的馈赠,品鉴卓越产品性能的驾控。作为恢弘尊贵与动静从容的全新豪华七座SUV,全新奥迪Q7既有容纳征服的雄心,也有装下探索的野心,从容有度,以自身独具优势的产品性能游刃于自然大美天地。作为以磅礴之势开创的奥迪品牌旗舰SUV,奥迪Q8更是将动力势能与设计美学兼顾于一体,凭借卓越带感的强劲势能,静谧游走在自然胜地之间。 

  微信图片_20200911103855.jpg 

  奥迪Q7的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与奥迪2.0 TFSI 第三代EA888发动机的超强产品性能,强大的四驱系统以及四轮转向系统也让我们拥有了更舒适的驾乘体验。见地之上,驭天地;古道之上,品历史。一边欣赏着奥迪Q7与Q8的灵动美感设计,感受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的强劲引擎动力,一边徘徊在悠长的茶盐谷道之上,诉说着内心不平凡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200911103838.jpg 

  面对生活,她勇敢且坚毅,面对事业,她从容且坚定。她就是演员——卢靖姗。因为足够热爱,才能无畏恐惧,因为足够勇敢,才能阔步前行。作为本次无畏体验季的明星嘉宾,通过深度试驾她亲身体验了奥迪Q7与Q8的卓越操控性能,在媒体分享会中她说到:“这个世界有太多的神秘与选择,面对未知,我坚持着我的热爱,去经历,去感受,去体验,因为这就是我的非凡人生。”确实如此,不管是作为演员还是武打女星,面对这份特殊的职业和工作,她始终坚定自我,面对种种危难坎坷,她始终无所畏惧。或许这就是对“开阔人生,无畏前行”的最好诠释! 

  微信图片_20200911103859.jpg 

  每一次选择,都源于生活,每一次前行,都源于自我。采用奥迪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奥迪Q7搭配焕然一新的前脸设计,使其整体气质再上新的高度。如果说美感的设计线条是唤醒沉睡感官的强心剂,那么产品内在的动力性能则是改变生活的助推器。外在要灵动带感,内在也要卓越性感,作为对产品性能要求极为严苛的康凯威,在此次体验季的旅程中也分享了自身心得。无论是汽车生活,还是腕表生活,爱其者都更注重内在性能的选择,这不仅是对产品的品质选择,更是对生活的品味选择! 

  微信图片_20200911103907.jpg 

  乐享生活,焕新体验!通往未来的瞬间,就在当下的一处之间。 

  走出平凡,探寻大美天地;悦享风华,创造卓越典范。 

  与驾控者一同探寻极速瞬间,感受极致驾控的魅力; 

  与体验者一同感受自然天地,领略品质驾控的神秘。 

  微信图片_20200911103846.jpg 

  恣意人生,探无止境,开阔人生,无畏前行!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石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