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不到半年的福特领界S,如何成为家用SUV的首选?

2020-10-16 08: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都想买一款性能配置、安全舒适以及智能搭载等都满分的汽车。纵观整个汽车市场,对于一个五口之家来说,家用SUV肯定是值得考虑的,就像五月上市的福特领界S就受到了很多家庭的喜爱,还被推举成为家用车的首选。

  那么,福特领界S为什么能坐拥“家用车首选”的宝座呢,不妨继续往下看。

  

  空间足够大,能坐也能装

  对于五口之家而言,车辆的空间是首要考虑的因素。拥有比同级车还大的空间,是福特领界S自出厂就具备的“天赋”,2716mm超长轴距,显然对于一辆五座车型来说,乘坐空间肯定足够大了,就算后排并列坐进3个1.8m的大高个子,也不用佝偻着背蜷缩着腿。这么大的空间,无论是装置婴儿车,还是带老人出远门,都不必有太多空间上的顾虑,满足全家用车的需求。

  此外,领界S的后备箱也是非常大的,正常情况下,后备箱的容积是420L,如果临时需要装很多东西,可以放倒后排座椅,就能腾出1120L的储物空间,哪怕是小企业主临时给客户送个货,这么大的地方也足够。

  

  安全有保障 5大驾驶辅助随行

  既然是家用车,车辆不能只对空间有要求,安全也必须考量。福特领界S搭载的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有智能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感应制动、偏离预警、主动泊车等功能,能够帮助车主应对复杂路况,安全驾驶,满足消费者对安全方面的需求。

  特别是接送孩子上下学的时候,每次一到校门口,到处都是人,调皮点的孩子还特别爱跑来跑去,开车的家长们左顾右盼的,就怕有孩子跑到看不到的盲区,而BLIS®盲区监测系统,可以监测盲区行人或车辆,避开行车过程中的隐患。

  

  娱乐资源丰富 满足全家人的视听需求

  现在的熊孩子已经被手机、电视“惯坏”了,在车上不让他们看手机立马又哭又闹。福特领界S搭载的爱趣听,整合了腾讯影音娱乐生态资源,包括QQ音乐、腾讯电台、在线听书、腾讯新闻等功能,车上可以听听有趣的电台,播放孩子的喜欢的儿歌,转移孩子的注意力。

  此外福特领界S在自主OTA升级后,还可安装车机版爱奇艺,当车辆启动且时速大于8km/h时,视频会以音频的方式输出,这样开车的时候,播放孩子喜欢的小猪佩奇,满足孩子的“无理”需求,让行车欢乐不断;当然大人坐在车里追剧放松,也是个不错的小型“私家影院”之选。

  福特领界S凭借同级领先的大空间、丰富的娱乐系统以及多重安全驾驶辅助,被消费者捧上“家用车首选”的宝座,可谓实至名归。而且10-20万元价格区间,大多数家庭都能轻松拥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石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