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联合艺术展圆满落幕

2020-11-23 19: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3日讯 近期,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以“新国民家轿”为名傲然问世,其设计语言"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体现出了新时期新国民的新审美需求,更携手国际顶级服装设计师胡社光先生登上新一期《时尚芭莎》别册封面,在品牌向上的探索之路上迈出里程碑式的一步。 

  

  11月22日,一汽奔腾美学沙龙暨焦伟先生联合艺术展在济南蓝石大溪地圆满落幕,一汽奔腾华中区域总经理严磊先生,一汽奔腾华中区域鲁西区销售经理霍晓东先生,汽车领域资深达人杨扬以及山东电视台、山东人民广播电台、山东交通广播、齐鲁晚报、大众日报、鲁网、易车网、汽车之家等三十余家媒体共同参与,作为上市前的美学品鉴会,参展嘉宾同聚一堂,共话美学、共品佳作,共同探索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美学神韵。 

  

  美韵相邀,跨界邂逅 

  没有任何一个画种能够像油画这样完美地表现色彩,也没有任何一种绘画能像写实油画一样严谨、肃穆、静美,写实油画是当下一种最为符合观者视觉和审美经验的绘画方式。青年油画家焦伟作为具象写实绘画的探索者,他的画作笔触细腻、肌理感十足,为观者提供了一种独特而轻松的审美愉悦。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惊艳而至,全新设计语言造就撩人颜值,富含东方韵律引领国潮风尚,出场即焦点,变身“美学偏执者”。美好的事物都是相通的,两者以美相邀,举办联合艺术展,共同探寻生活美学的无限可能。 

  

  新潮出众,实力出色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越级而来,魅力登场。在重头戏美学沙龙环节,一汽奔腾华中区域鲁西区销售经理霍晓东先生如数家珍般向现场来宾介绍了奔腾B70的全新升级。奔腾B70作为国产中级“新家轿的实力派”,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从新设计、新操控、新空间、新安全、新智能五大围度出发,按照新国民出行需求量身打造,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全新技术架构无限方程FMA和全新设计语言——“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此外将全新家族化设计首次引入了轿车产品中,包括车顶弧线的变曲率设计、后备箱的GT风格掀背、古代兵器“戈”元素大灯以及灵感源自古代宫殿的车尾设计等等。奔腾B70不仅用自身诠释了越级价值,而且有机地融入了中国元素,中西结合。从质朴向时尚迈进,演绎不同的美学表达。 

  

  先锋画家焦伟先生也从自己的角度表达了对奔腾B70的赞美,他表示,在美学上看到了“国潮新生”,其实触达潮流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但奔腾B70的设计语言非常大胆,比如源自古代兵器的“戈”型大灯,用兵器造型唤醒动感美学,再比如“性感曲面”将传统点与线的锋利感内敛,以浑然天成般的性感韵律取而代之,诠释了东方美学,都是对新潮、性感以及国潮做出的全新诠释。既显示出了奔腾定义国民新美学的艺术追求,也凸显了我们民族的文化自信。 

  

  匠心传承,历久弥新 

  作为一汽轿车旗下与“红旗”并列的品牌,“奔腾”于2006年5月18日首次亮相,是中国一汽60年造车历史的积淀、多年开放合作经验的匠心结晶。 

  一汽奔腾华中区域鲁西区销售经理霍晓东先生表示:“懂得自我审视,不忽视技术与艺术的每个细节,才能成就更加出色的划时代设计。就拿无限方程FMA架构来说,历时五年打造,是一汽奔腾以用户价值感知为核心,所研发出的汽车技术架构,意在以智能科技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同时也保持了奔腾优秀的安全性和操控基因,这是我们呈现给广大消费者的匠心。” 

  

  汽车领域资深达人杨扬老师对全新奔腾B70给予了高度认可,对市场预期抱有很高的期待,他表示,全新奔腾B70的美学颠覆及设计语言的大胆突破,对于自主品牌来说具备先锋意义;更重要的是奔腾B70这款车具备优秀的DNA,真人侧翻实验、千人静压实验历经时间考验,品质匠心值得信赖。 

  

  沙龙会场,山东首位提车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车主现身,充分表达了自己对B70的高度认可:中国一汽的品牌,以及B70的安全口碑,让人非常放心有安全感,而全新奔腾B70也确实没有让我失望,我也会向身边的朋友推荐全新奔腾B70! 

  

  汽车是工业与美学的融合,如果用一个事物来解释工业美学的话,汽车是毫无争议的首选。此次美学沙龙,是一汽奔腾继《时尚芭莎》之后对品牌向上的多元化形式探索,在未来,一汽奔腾将继续作为汽车国潮文化的践行者,不断探索新道路,重塑审美格局;继续作为汽车国潮文化的实干家,引领国潮风尚成为新常态,展现不凡魅力。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石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