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总决赛暨用户分享会成功在日照举行

2020-11-27 17: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总决赛暨用户分享会在山东日照举行。此次总决赛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位卡车司机参加,同时飞碟汽车副总经理葆旭东在开幕式上致辞,勉励大家尽情比拼,展现自己最好的状态,预祝各位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

  

  速度与激情:和飞碟汽车一起焕新出发

  飞碟汽车在这次的”我是卡车人“总决赛赛道设置了多个直角转弯和一个半圆形转弯,中途还需下车跑到指定地点打卡,并设置了答题环节,这是对卡友人体力、脑力、驾驶技术的多重考验。而此次赛事专用车选用的是飞碟汽车最新推出的飞碟W5,飞碟W5得益于前瞻动力科技,采用潍柴2.3N发动机,配合星瑞6档变速箱,使得车辆动力可达130马力,卓越的动感驾驭体验,给选手带来赛道竞逐的无尽快感。

  比赛结束后,飞碟汽车为了让选手们放松身心,特意设置了互动区,互动方式包括你画我猜、萝卜蹲、套圈、投掷飞镖等等。这样的互动安排刚好符合本次赛事的主题“从Xin出发”,旨在让被捆绑在公路上的卡车司机焕新出发。

  

  星光不负:飞碟汽车用户分享会

  除了“我是卡车人”总决赛以外,当日下午三点,飞碟汽车用户分享会在日照小宇宙剧场开幕,童年与梦想、生活与现实、光与影的组合给观众带来一场沉浸式视听盛宴。

  

  每位分享人都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故事,其中卡车司机陈为强谈道:“我是个对车倾注了很多感情的人,有的时候我觉得这个车就跟人一样,你碰它一下,它会知道疼,你对它好一点儿的时候,它就会对你好。所以我开的车前后基本上从来不剐蹭的,没有把握的地方,我会下来看一下,再往后倒。我对它好,它也没让我失望,刚买飞碟奥驰的时候,每年跑差不多三万公里,正常的话就按一公里3块钱算,第一年应该挣了十万多。”

  虽然卡车是冷冰冰的机械,但当人对它倾注了感情,它便拥有了灵魂,是工具,更是伙伴。飞碟汽车总经理姜文娟也作为分享人与大家分享了她的梦想与理念:用产品帮助用户传递爱,传递货物,传递价值。以产品的品质和效率,帮助卡车司机成为具有竞争力的生意人。她提道:“所有这些努力,并不仅仅是为了产品的销售。我们更希望用户能够与我们一起共同成长,并且成为我们成功路上的伙伴。”

  在如今这个合作共赢的时代,飞碟汽车的成长离不开每一位用户,飞碟汽车也正和它的用户走在彼此成长的路上。未来,飞碟汽车将会更加出色、更加完美、更加贴心,飞碟汽车愿陪伴卡车人度过每一个日夜,也护航卡车人每一次的风雨路程,与卡车人一起共进退,共谱美好未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石川